close


2013.06.22



現在回憶專科記憶是個美好的回憶。


雖然明天每個人在各行各業上班,晚上才能見面一起唸書。


但這短短三年間不知不覺拉近七女一男的感情。


畢業後結婚生子,開始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彼此之間見面時間少了,但想念對方卻與日俱增。


 


 


前陣子因為哥哥保險的事跟其中一位在保險公司的同學聯絡上。


電話往返好幾次,有一天晚上8點多了,她居然還沒下班。


我問她你有二個小孩怎麼這麼晚還沒下班呢?


她說工作很忙幾乎都這麼晚才回家。


隔天又通電話時,都問對方有沒有跟那位同聯絡啊!


答案:『沒有呀!只有跟你啊!』。


從工作聊到小孩再聊天健康,最後!勾起我們想念其他同學的心!


蔡同學說看來只有我可以準時下班,要我約大家出來聚餐順便健身一下。


我是使命必達的人,剛好那幾天唯一的男士趙同學在msn敲我。


我便把蔡同學的提議跟趙同學說,我們二人敲定日期後。


馬上分工合作分配要約的成員,於是久違同學會便成行。


 


 


 



炎熱的夏天,體貼的趙同學為了怕我們女生的臉變成土石流。


於是水鳥92號變成水鳥52號,我們在關渡站碰面好像麻雀唧唧喳喳走到餐廳。


 



 






 


 


 



 


幾乎全員出席,這盆花好像是為我們慶祝。


 



 


 


水鳥92號是西班牙菜餐廳,52號是法式及義式餐廳。


水鳥52號是走小而溫馨的餐廳。






 


因為附近是關渡有名的水鳥公園,所以我想餐廳是以這地名命名。


而主角水鴨、水鳥也成為餐廳的裝飾品。



 




 


我們點了8人的套餐,現在看到以下的餐點完全忘了食物的美味。


因為這時吃東西好像是為了肚子須要,聊天才是我們今天重點。



 


餐前麵包




 


牛肉





德國豬腳



 


酥炸海鮮


 




 


煙燻鮭魚


 




 


3c手機真是害人不淺,它把我摯愛的同學都變 成低頭族。


而且現身聊天不夠,還要用LINE聊天。


全部只有我沒有3C手機,所以我被變成孤兒(-..-”)


我發現在這樣下去不行,我發聲再滑手機的人今天要買單喔!


這時大夥趕快把手機收起來。


 



 


眾月拱星的趙同學出現囉!



 


 


真的要給我這群美女們鼓勵,有人生了小孩還把自身管理這麼好。


歲月好像沒有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而且我們變成妹妹頭的好姐妹。


心有霊犀一點通是真的,我們好多年沒聯絡。


可是居然會留一樣的髮型,所有我們會成為好同學不是沒原因。


美魔女們!繼續保持下去做個知性有智慧的女人吧!加油!!


 


 




 


給摯愛的同學:


 


緣份把我們帶到台北商專,讓我們相知相惜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經過這麼多年或許我們的人生不是那麼的完美。


 


生活中有晴天就會有雨天,但雨後天空中總會高掛一道美麗的彩虹。


 


或許現在我們身處在人生的低谷,那表示我們開始要住上爬了。


 


這次的相聚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之間的情誼。


 


當遇到苦難時,不要傷心不要灰心,相信在同一天空下我們永遠為彼此加油!


 


空閒時出來消除體內壞細胞,讓我們健康生活一起到老。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美好一天的幸福時光。


 


我們下一個旅程將在台灣的後花園花蓮旅遊,現在的我內心充滿期待。


 


我們先從台灣出發,最後我們會飛出去在世界某一個國度繼續相約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