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1

有一天晚上老公說要請我吃飯,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

於是上網開始找吃餐廳,瞬間被"終極厚鬆餅"冰凍住

看了好多blogger的介紹後,請老公要拿出主人誠意趕緊去預約

這家餐廳的名字"KANO-嘉農/東京紅茶餐廳"

"嘉農"字面上的意思像是在嘉義鄉下的意思

跟東京這個時尚潮流匯集的地方成為強烈的對比

KANO嘉農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

新生南路的巷子進去的2樓

當天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雖然店內還有空桌可是早以被預約

後續好多客人都是臨時來要後補超過一個小時以上

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吃"真的是現在人最解壓最療癒的方式

 

kano7.JPG

 

kano8.JPG

KANO嘉農餐廳內走是簡約樸實的風格

 

kano10.JPG

連日本名人也曾經來光顧

 

kano23.JPG

 

因為緊臨新生南路陽光從整面都是窗戶灑進來

餐廳內採光很充足感覺就像在家的感覺

 

kano12.JPG

只要點咖哩飯或是披薩都有附沙拉跟洋蔥蔬菜湯

kano17.JPG

洋蔥蔬菜湯熬的很濃郁

整碗滿滿都是蔬菜的香甜的味道

 

kano19.JPG

 

KANO特製咖哩飯

我們一走餐廳內室內滿滿都是咖哩的香味

一種像回到家聞到媽媽煮的味道很溫暖很溫馨的香氣

老公一聞到後便說一定要點咖哩飯

結果才12點多服務生己經沒有咖哩飯

她說今天開店客人都點咖哩飯,當下老公臉上失望的表情由然而升

過幾分鐘後服務生走回來跟我們說還有一客咖哩飯可販售

瞬間好像股票從跌停板到漲停板讓人却喜

 

kano.JPG

上面menu寫咖哩醬是由洋蔥,紅蘿蔔,蘋果,香蕉再加上日本知名的咖哩粉及牛奶,白醬油等熬煮而成

真的把這些蔬菜及水果完全溶入在咖哩合而為一

完全吃不到蔬菜及水果的顆粒只聞到香味

搭配著白飯很順口就可以扒完這咖哩飯

跟日劇中出現的咖哩飯一模一樣

 

kano20.JPG

反本這披薩並沒有在我們今天的名單中

可是我想以老公的食量如果沒加點披薩他可能會吃不飽

看了一下menu後點了一個我跟老公都愛的鮮蝦披薩

kano3.JPG

kano2.JPG

點菜時我第一個選擇我一定點有關於海鮮的食物

掃描一下KANO的菜單後我第一個毫不猶豫選就是海鮮披薩

結果真的獲得我跟老公一致喜愛

剛出爐的手工披薩真是好誘人

上面的蝦子跟綠花椰菜好像在跳在華爾滋

迫不及待拿起一塊品嚐香Q披薩皮包覆著乳酪跟鮮蝦

讓整個披薩吃起來不會太乾澀就像潤滑劑

真是一道吃完會令人懷念的食物

 

kano21.JPG

 說實在會想來KANO是被它的厚鬆餅所吸引

我很喜歡日式的厚鬆餅只要看到不買好像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KANO的厚鬆餅有三種口味:綜合莓果鬆餅,巧克力香蕉鬆餅,終極厚鬆餅

 

kano4.JPG

kano5.JPG

kano6.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想說吃原味最能知道到店家的實力

點餐的時侯服務生會特別說明因為是厚鬆餅

所以烤的時間要20分鐘要耐心等侯

看到實品說實在跟想像中有點差別

剛出爐的厚鬆餅接觸到空氣後厚塌陷

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厚

我覺得今天的鬆餅烤的有點焦

 

kano25.JPG

隨餐有附鮮奶油及店家特製紅茶糖漿

雖然外表跟想像中有所差別

可是就當是一種經驗一種心得

 

kano27.JPG

取名為東京紅茶餐廳顧名思義主角當然是紅茶

一真以來所有茶葉中我最喜歡是紅茶

只要跟我說那裡有好喝的紅茶只要在我能到達的地方

我一定會去朝聖

KANO只要點餐就附贈一杯紅茶(冷/熱皆可)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冷熱都來才能有評筆

 

kano16.JPG

KANO熱紅茶可以免費續杯

店家差不多20多分鐘會泡不同口味的紅茶

今天我共喝四種口味:蜂蜜紅茶,荔枝紅茶,焦糖奶油紅茶,伯爵紅茶

真的每一種口味上桌時都聞主題的味道

而且每種口味的茶都好順口完全沒有茶苦澀的口感

入口時口內都含有每種的香味而且聞起來也很迷人

真的實在太特別

我問店家為什麼茶葉可以這麼特別呢

她說在烘焙時另外加上的各種香味

我真的覺得熱紅茶比冷紅茶還好喝

那天喝了四杯四種口味的紅茶

當晚咖啡因又在我體內產生效應

在床上躺了好久才睡著

 

kano14.JPG

免費試喝的茶如果有喜歡的口味

店內也有販賣茶包想念的時侯可以隨時隨地泡來重溫

 

kano9.JPG

 

 

kano11.JPG

 

拜訪KANO東京紅茶餐廳的資料如下:

 

kano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