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原本今年的員工旅遊是要去離島澎湖

可是因為福委作業太晚訂到機票的時侯不漂亮

於是最後勝出的旅遊地點是花東三天二夜(話說我跟澎湖好像情深緣淺)

這幾年跟花東好像結下剪不斷的緣份

還好這次去的地點跟前二年去的地點沒有交又到 

這次去花東不是搭火車而是坐遊覽車,好多年沒走花東公路了

對花東公路清水斷涯的鬼斧神工的大自然美景迷戀不已

 

避開車潮我們早上7點便上路,一路上平安順利抵達花蓮

這次旅遊方式第一天先住台東再回到花蓮

當天入住的飯店是台東關山山水軒渡假村

遊覽車閞進山水軒時,看到依山傍水的景色身體為之通暢

 

 

山水軒4

 

我好喜歡它的建築物日式加歐式的風格

這是我們當天住的房間就在大廳的二旁

 

山水軒23

 

山水軒幅員廣大有很多的客房

這類型的客房有開車來的旅客可以停在門口 

 

山水軒11

 

不論是公共的區域或是房間都打掃跟整理非常乾淨

景觀的樹木跟花草也修整很整齊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禮貌,看到旅客會帶著笑臉跟客人打招呼

我還看到服務人員會幫客人洗車,服務真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山水軒

 

 

山水軒1

 

 在山水軒門口對面就有長長一整排綠樹,最適合我們終日與手機跟電腦為伍來一場養眼運動

 

 

山水軒6

 

山水軒門前的馬路就 是一條自行車車道

 

山水軒12

 

看到這張照片時,讓我的暑氣全消

 

 

 山水軒21

 

只要住宿山水軒還提供免費腳踏車,我們到達時是下午5點多

辦好check in放好行李後,我跟老公就開始騎著腳踏車在附近探索

山水軒規定晚上6點就不再租借腳路車

可是擔心有吃消夜習慣的老公會餓,我央求服務人員讓我們出去買東西

服務人員好好心答應,我們騎到車程只要10分鐘的關山市區7-11買東西

順便去關山車站晃了一下,拍了關山車站的夜景

拍夜景還是要帶腳架,否則還是無法把真實美景呈現出來

 

山水軒13

 

 

 

山水軒14

 

山水軒庭園的夜景也超美

 

山水軒15

 

還有噴水池水舞秀

 

山水軒16

 

關山的隔壁便是最近遠近馳名的池上伯朗大道

去年12月來時稻子已經收割,這次來看到黃澄澄的稻子

晚上跟老公商量明天早起騎去伯朗大道彌補心中的遺憾

結果一早老公去問櫃台人員,她說從山水軒騎去來回要2個小時

可是今天行程也有安排騎一個半小時的龍田腳路車之旅

於是打消了去伯朗大道念頭

老公便去拍了日出的關山

 

 

山水軒17

 

 

 

山水軒18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覺得老公真的太厲害了

居然沒學過攝影的人可以把光影這個元素拍進去了

我老公可以把風景拍的美美的

可是卻可以把我拍的像醜巴怪

 

 

 

山水軒19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騎著腳踏車去溜撘

路上巧遇這隻躡手躡腳的松鼠

   

 

松鼠1

 

 

 

松鼠

 

高聳入天的檳榔樹英俊挺拔在站在路的二旁

 

 

山水軒20

 

 以藍天白雲黃金色的稻穗為畫布,這是台東最大的特色

在稻田中聽的蟲鳴哇叫聲,遠眺著空中變化莫測的白雲

此時此刻可以完全的放空自己,你會發現雀躍的因子佈滿全身

 

 

山水軒10

 

 鹿野在關山的隔壁現在熱氣球節

我們在田中看中時看到慢慢升空的熱氣球

我們騎著腳踏車追逐它

發現靠近它時會發出轟轟轟的聲音出來

好像在跟我們互道早安

 

山水軒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