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2

 

自助旅行最重要的二個元素:第一是交通,第二是住宿

近幾年台東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蓋,而且每間都很有特色跟風格

去之前在網路爬了好多文,看了好幾個blogger介紹優質的民宿

每間我都好像住喔!只可惜口袋不夠深

 

"少則得"位在台東市區蠻受旅客的好評,而且名字也取的很有涵義深遠

當我們對人生的物慾少時,相對心靈上會得到滿足與快樂

所以少則得馬上擄獲我的芳心

 

 

少得則20

 

 民宿內到處都是名人詩詞名畫及很多知名的書籍

我心中猜想主人一定是個溫文儒雅博學多聞的人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天,我們有機會與民宿的主人小聊一會

主人陳先生跟我心目中的想法相差不遠,說話聲音輕聲細語客客氣氣

他現在還在經商常常往國外跑,把民宿交給朋友管理

我稱讚"少則得"的建築物非常有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風格

他說這房子不是他盖的是買的,當初買到這個房子完全是上帝的恩典

所以陳先生跟我們一樣也是基督徒,我們的話題又更廣了

  

 

少得則10

 

 

 

 

少得則16

 

 

 

 

少得則6

 

 

 

 

 

少得則9

 

 

 

少得則8

 

 少則得住宿沒有提供餐點,但是它有一個很大的廚房可以提供旅客做簡單的料理

 

 

 

少得則14

 

 

 

少得則19

  

 九宮格食具 

 

少得則17

 

 

 illy的咖啡(我忘了問是免費還是自費)

 

少得則15

 

 

少則得房型分為三種:中庸(最貴).見日.麻雀(最便宜)

我們入住那天麻雀己經客滿,所以住的是見日一晚2400 

房間很寬敞,內部的設備也都是名氣的品牌

床是席夢絲老公看到後馬上說一定要睡久一點才能值回票價

近幾來我只要外宿就會認床,明明己經累到二眼成一直線躺在床我還是多而滾

但旁邊的老公卻是鼾聲響徹雲霄,我只能在旁邊羨慕不已

所以在貴在好的床對我而言完全失效 

 

  

 

  201312相簿

 

 

 

 

少得則26

 

液晶電視

 

少得則1

 

 很大的衣櫥,如果在我家不知有多好

 

 

少得則13

 

  

 還有電暖爐

 

少得則12

 

浴室也是超大 

 

 

 少得則5

 

 施巴洗髮精及沐浴乳

 

少得則2

 

  

 在民宿旁種了5~6顆洛神花開滿了花朵

 

  

 

少得則21

 

 

 

少得則22

 

 

 

 

少得則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