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1

 

這是我要出發去台東前一晚,我們跟姐姐先慶祝感恩節大餐(插撥一下)

吃完這頓飯後想著隔天就要去美麗的後花園---台東

內心充滿很多的彩色泡泡,幸福的感覺無限上岡

 

 

我很喜歡"感恩節"這個名字

從小到大我們要感恩的事情實在太多

感恩爸媽把我們生的這麼健康,提供我們幸福美滿的生活讓我們健全的長大

感恩求學時老師的諄諄教悔,貢獻自己所學增長我們的知識

感恩從小到大身邊陸陸續續出現的貴人和小人

 

 

聖經上有三個人物,大衛,掃羅,約拿單

掃羅是以色列的君王,約拿單是掃羅的兒子

掃羅嫉妒一心一意想追殺大衛

約拿單卻愛大衛,全心全意祝福大衛

從神的角度,為了煉淨大衛,掃羅和約拿單都是他生命中需要

倘若只有約拿單,沒有掃羅,恐怕大衛容易驕傲,甚至在屬靈的道路上迷失

相反地,倘若沒有約拿單,只有掃羅,恐怕大衛心中會充滿傷痛與憤怒

透過掃羅負面的打擊,約拿單正面的愛的鼓勵

使大衛成為以色列的王,進而成為偉大 神的祖先

 

 

 

我想每個人都喜歡身邊充滿貴人相助

但有時生命中出現小人反而是讓我們的人生更圓滿

如果你現在正處在小人圈中,不要抱怨那是神要你成為更堅強的人

 

--------------------------------------------------------------------------------------------------------- 

 京站的君品飯店跟日月潭雲品均屬於雲朗集團

君品飯店的門口不像一般飯店那麼的氣派

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是君品的六樓雲軒西餐廳

坐電梯上六樓開門的瞬間,好像來到城堡的感覺

好富麗堂皇.華麗奢華的飯店

只怪我拍照的技術不專業,沒辦法把它的美真實的呈現

 

 

君品9

 

 

這展燈美的讓我目不轉睛

椅子是貴妃椅的造型,坐起來好舒服

坐在上面吃東西也變的很優雅,想像自己是唐貴妃

 

 

君品7

 

 

君品10

 

 

鮮艷欲滴色彩鮮艷的蔬菜,食材都上上等

把這些蔬菜吃進去後,身體的細胞馬上迅速恢復生命力 

好希望能把這些蔬菜打包回家打成精力湯

 

 

 

君品1

 

 

養生的堅果.五穀雜糧.地瓜條....

 

 

 

君品23

 

 

這海鮮擺示讓人食大動,蝦子.螃蟹.貝類好像還活著,還會跟你say "Hello"

海鮮一直是我的菜,看到這個海鮮台我的心超嗨!

 

 

君品3

 

 

新鮮不得了的海鮮,不用沾任何沾醬鮮甜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君品4

 

  

煙燻鮭魚是老公的最愛,他今天可是大開殺戒吃的龍心大悅

 

 

君品5

 

 

 生魚片 

 

 

君品18

 

 

 活生生的魚食材真實來到現場

 

君品19

 

 

 煙燻火腿 

 

 

君品20

 

 

泰式海鮮沙拉 

 

 

君品21

 

 

五顏六色的甜點區,看了每種都超想吃下肚

只是看到小腹依然穩如泰山,想想還是節制一點

 

 

君品13

 

 

好幾樣的甜點都是我的最愛,馬卡龍.可麗露,千層派,起士蛋糕,美式胡桃派....

而且君品的甜點不輸米其林,現在看了口水像火山不斷冒出啊!

 

 

君品14

 

君品15

 

君品16

 

今年最夯可愛的黃色小鴨也來了!

 

君品6

 

 

優酪我也好愛,姐姐說君品的優酪品質跟北海道一樣棒!

 

 

君品12

 

 

提拉米蘇

 

 

 君品17

 

 

 今天的主角登場,整身紅咚咚波士頓大龍蝦好喜氣喔^_^

搭配牛排也是頂級的水準!

姐姐說這龍蝦在美國遠度重洋來台時要先吃安眠藥,讓它變成睡美人!

到台灣時讓它自然醒後,再養一陣子後才能上桌

 

 

 

 君品28

 

 

 要解剖它並沒有想像中的難,新鮮的龍蝦不只肉質鮮甜還會彈牙

龍蝦頭還有很多蝦膏

 

 

君品24

 

二隻角肉好肥美啊!

 

 

君品26

 

 

 現場還有琴聲優揚的現在演奏!

此時此刻我的身體應該是呈現在最佳的狀態 

 

 

 

君品30

 

 

 場面壯觀的排場!好有過年的氣氛

 

 

 

君品27

 

 

 有來君品飯店一定要去的洗手間參觀一下

實在太有質感的洗手間,雖然是我們排泄物的地方

可是看到這的華麗實在會不忍心去破壞它的美

洗手台放的毛巾是擦手用,我也捨不得用呀!

而且這毛巾是隨時補上並整齊放在藍子中

  

 

 

 

君品11

 

 

 回到家後!我跟老公一致的認為我們真的太幸福~

一生中要吃到這麼新鮮且高品質的大龍蝦機會實在不多啊!

感謝姐姐姐!感謝神!

 

 

 

君品酒店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 (02)-218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