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回南部過節剛好遇到黃色小鴨來高雄見面會

雖然期間有颱風來襲,剛好是給小鴨休息的時間。

都回來南部如果不去看小鴨實在說不過去。

等颱風過後我與小鴨相見了。

 

帶給人愛、幸福、快樂的黃色小鴨是由荷蘭霍夫曼先生創作。

高雄展出的黃色小鴨將是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作品,高18公尺(6層樓高)浮台底座直徑15公尺,在光榮碼頭免費展出一個月的時間

隨後它會到桃園新屋鄉最後在年底時在基隆港展出。

沒辦法到南部觀賞,可以把握在北台灣展出的機會。

 

 

 

高雄每個地方都有黃色小鴨身影,高捷中央公園站出來就很多迎賓的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真的給人一股溫馨幸福的感覺。

胖胖身體、明亮的眼睛溫暖現在人冰冷的心,拉近彼此之間冷漠的距離。

我在南部的期間每個人見面第一句話:『去看黃色小鴨了嗎?』

然後彼此之間的話題就可濤濤不絶聊不完。

 

 

黃色小鴨3

 

 

黃色小鴨2  

  

黃色小鴨你真的長的很可愛呀!

我看的那天不是例假日,人潮依然不減老老少少爭相跟它合照留念。

人潮間不只我熟悉的語言,還有北京腔、廣東話、韓國話、日文……

只能說好多人拜倒在黃色小鴨可愛面貌之下。

 

 

黃色小鴨1  

 

 

 

或許我被黃色小鴨感染那股溫馨的力量。

回南部期間帶著爸爸、小朋友吃喝玩樂好幸福好快樂。

去了一趟西子灣,吃了小朋友朝思暮想的西堤。

西堤是爸爸的初體驗,他老人家吃的很高興呢!

因為有黃色小鴨的造訪,今年的中秋節特別有意義。

 

 

 

西子灣  西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