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9

 

宜蘭是一個讓我百玩不厭的地方,只要放假日天氣晴朗時我就想去宜蘭。

上次不經意看到朋友的照片發現在宜蘭市居然有個幾米主題公園。

心想這一定要放進我的口袋名單,有一天一定要去造訪。

 

幾米一直我很喜歡的畫家,他圖文並茂的創作風格深受大家的喜愛。

有時一句話加上插畫彷彿是一顆精神維他命。

讓人在陰暗的低谷中,能夠再度抬頭挺胸站在高山上迎向太陽。

有時別小看一句話,它可能讓正瀕臨走上絶路的人減了念頭。

我很喜把幾米的話當成電腦的桌面,看著它就像是我心中的向日葵。

 

 

 

 

當天才拍6張照時,GF2居然沒電了。

多帶備用的電池也是沒電,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啊!

還好有智慧型手機,以下的照片都是用SONY XPERIA SP 拍的。

 

 

2013年6月開幕的幾米主題公園園區不大。

 

 

 

幾米7

 

幾米1 

 

園區內有好多的行李箱。

 

 

 

幾米

 

金城武大叔跟梁詠琪主演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人物。

最近金大叔拍的航空公司的廣告受到大家熱烈迴響。

有人覺得金大叔變老了,我想歲月對每個人都是公平。

不會因為你長的漂亮長的帥就不會老。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要增長是人的智慧跟知識。

我覺得金大叔很有中年男子的味道,我還是很喜歡他啦!

 

  幾米3

 

 

幾米2

 

 

幾米4

  

在幾米拍照不能一個巧姿勢太久,每個作品拍照的人都是大排長龍。

 

幾米5

 

 

幾米6

 

 

幾米13

 

 

這個二個小朋友等公車的景點超咔哇伊!當然也是拍照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幾米8

 

 幾米15

 

幾米9  幾米10  

 

 

跟幾米拍完照後,肚子在抗議了。

宜蘭市首推二個必吃的美食:北門的綠豆沙牛奶、蒜味肉羹。

二個地方相隔只有一個紅綠燈的距離。

如果二個人去一個可以先去綠豆沙牛奶拿號碼牌。

一個可以去蒜味肉羹排外帶,雙頭進行才能事半功倍。

差不多30分鐘後我們二樣美食都買到。

 

牛乳大王

 

 

DSC_0230

 

DSC_0231

 

 

宜蘭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好山好水。

所以我騎車到距離不遠的河濱公園,在公園內的餐桌上吃美食。

遠山的美景好像畫布,加上微微吹拂臉龐的秋風。

真是個幸福午餐時光。

 

午餐

 

 

 

河濱公園  

 

回程時,我們搭乘台鐵最近的車種普悠瑪號。

我個人覺得普悠瑪號很晃,在車上跟同學熱烈LINE字都打不好。

如果會暈車的人可能要記得吃暈車藥。

普悠瑪

 

普悠瑪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