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2010 熱


今天跟前同事聚餐,地點選在前同事服務的酒店---怡亨酒店.


這位同事是我們的主管,個性很和藹可親,底下帶了我們五個妹妹,年紀也沒大我們很多,我們都叫她為姐姐.


雖然我們各分東西己經6年多了,拜msn之賜我們一直有在聯絡.至少每年會相聚一次.


怡亨酒店是一家高級酒店走藝術奢華時尚風.至今開幕才二年算是很新的酒店.


聽說時尚名媛也很愛來這兒舉辦party.




大廳中處處是高級的藝術品.


姐姐說隨便一幅畫,沙發,擺示品都是價值連城.



捧友啊!你看看這高貴華麗的紫色水晶燈,美的閃閃發亮.



 



這些名畫是姐姐老闆的收藏品.


姐姐說老闆對藝術品非常的愛好,所以收藏很多的名畫和古董.




姐姐跟我們說來怡亨一定要上一下他們的廁所.


聽她這麼一說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打開廁所的門真的讓我驚奇.


馬桶使用是TOTO的免庤馬桶,是感應式非常的人性化.


說實在我沒用過,所以我還是用手動比較順利.


否則如果不小心被我搞壞掉,我可能要在這兒當清潔工了


 



洗手乳跟乳液使用是歐詩丹.


高級酒店一出手就是不一樣.


把每個客人都當成貴賓,真正糾甘心!



為了嚮應政府的環保政策,它們不用擦手紙而是用擦手巾.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呀!



接下來介紹今天的我們享用的商業午餐.


也是很人性化,你可以依你個人的喜好來搭配餐點.


所以不會造成吃不完或是不愛吃而浪費食物.



他們使用的餐盤是歐洲高級手工製ROAYL ALBERT.


聽說這一玫瑰美色系列己經停產了.


姐姐說這些餐盤多是空金(台語)



我的前菜---蘆筍鮮蝦沙拉



高級藍帶豬排---這豬排一切下去濃濃的起士會流出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豬排.



這是同事的點心---巧克力蛋糕,不苦而且也不會太甜,用料很扎實.



附餐的飲料---英式紅茶,完全沒有茶的澀味很順口



最後要謝謝姐姐帶我們來這麼高級的酒店,讓我們當了一天的貴婦.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酒亨酒店的網頁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