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2010 雨


拜網路方便之睗,買任何生活上的用品.


不用大老遠開車到賣場,在提的大包小包回家.


只要宅在家就可以把日常生活的用品買回家.


這一.二年我很習慣在雅虎購物中心購物.


而買的東西包括千變萬化.


有個人清潔用品.衣服.鞋子.甜點.....


而雅虎配送的速度真的超快速.


當天早上訂購的衛生紙,下午就己經配送到.


在雅虎購物的好處,可以手信用卡刷卡抵紅利又可以在累積紅利.


有些東西也沒有賣的比賣場貴.


最重要的是不用提的很重的東西爬樓梯.


今年我生日雅虎還送我二張福勝亭套餐.


真是太有人性了~


看看我在雅虎買了那些東西.



 



這二條項鍊$199


右邊那條戴到公司,同事還以為我是在泰國買的黃鑽石 .



手鍊二條$249


用的是施華洛式奇的水鑽,戴起來超有氣質.


真的高貴不貴啊 !



可以二條合戴


也可以折開


靴子$799


很有時尚感又好穿子好搭配,現在是我的愛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