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好消息!


板橋環球店的美食下街,開設好多美食。


翰林茶棧、繼光香香雞、郭家肉棕,洪瑞珍三明治、世運食品、、等


其中最挑起我的購買慾是洪瑞珍三明治。


9/23剛開幕第一天,我下班回到板橋時己經賣完。


不知道幾點才會在補貨,心中覺得有一點可惜。


隔天回到板橋時終於看見三明治的本尊,馬上買了一盒12個回家。


 


 






回家後迫不及待打開,看到白抛抛的包裝紙,口水直流啊!


 



 


板橋洪瑞珍三明治有三種產品,起士三明治、招牌火腿三明治、全麥火腿三明治。


我買了招牌起士三明治、火腿三明治。


我覺得洪瑞珍三明治跟坊間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麵包。


很綿密搭配薄薄的起士跟蛋皮抺上甜甜的沙拉醬,真是平凡中的好味道。


我跟老公都覺得還是起士三明治比較好吃。


只是它外表平凡可是價錢卻是不平凡,一個要25元。


一般男生而言,可能要吃上二個以上才夠。


反正偶而解解饞還可以,最重要是好吃,我想我還是戒不了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