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從眼睛四周圍及脖子最能洩露年齡的祕密。


年過30後如果不好好的保養,就好像曇花一樣很快就謝了。


而且我發現從照片上最能看出一年一年的老。


前幾年照相時,我發現眼袋日溢鬆弛,皺紋也靜悄悄的爬上眼睛四周圍。


有一天去逛康X美時,發現不只有面膜,也有眼膜這個產品。


當初嚐鮮的心態買來用看看,結果效果還不錯。


從此愛上這重點主義的眼膜。








最近多家百貨公司在週年慶,康x美也跟著週年慶。


原本一盒要149/5片,現在一盒99盒。


很暢銷貨架常常缺貨,經過有貨時一定手腳要快。


店家也會限量擺出來,因為檔期很常,如果放太多貨到時很快就沒貨了







 





以下照片是使用前後的對照。


之前我不是很認真敷,都是三七五減租。


這幾月一個禮拜敷個2次,就有很明顯的改善。





 


 





 



 


多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一位朋友幫我畫了眼線後。


我走上了畫眼線的不歸路,在我人有沒畫眼線真的差很多。


每次畫上眼線後好像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幾番尋尋覓覓後,找到kiss
me
這個品牌的眼線筆。


夠黑又不會暈染,會暈染的眼線筆真的很恐怖會很像吸血鬼。





 



 


 





睫毛膏一直是彩粧的重點,其實基本的底粧後刷上睫毛膏。


整個人就很有精神,我個人不喜歡刷的很厚的睫毛膏。


因為要卸粧是會是一項大工程。


Kiss me 的睫毛膏是深受的竉愛的。


好刷一樣不會暈染,比專櫃的睫毛膏還好用。


之前用過專櫃因為是油性膚質,到下午時脫粧會很像熊貓。


女人的化粧包中,一定要有二個必備傢絲:口紅及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