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出自幾米~






 


最近心情為了公司的事情很心煩,心情很糟!




一直禱告要凡事交託仰望 天父,但心情還是反反覆覆。




總覺得人的一生中好像煩惱比快樂的時侯多。




 




今天是教會長老的父親追思禮拜。




我被分配當招待,到教會後有個姐姐一直看我。




這位姐姐我們在教會也同服事好多次,她今天一直看我我也覺得怪怪的。




是不是我今天我戴黑框的大眼鏡很怪嗎?




工作空檔時,她走過來跟我說:我。看。起。很。像。大。學。生。




我回說:我己經四字頭了。是個中年婦女。




聽到她的讚美,心中有無比的高興。




好像黑暗中照射出的燈光,我的心情頓時有雨過天晴的感覺。




原來對別人的讚美的大能是如此的強大。




以後,看到別人好的一面我也要多多讚美。


 


---------------------------------------------------------------------------------------------------------









人長大後,開始為了升學選學校,畢業找工作,選男女朋友。


工作與家庭,生不生小孩,抉擇不斷的出現在人生中。


最近公司重要單位一位經理正面臨抉擇跳槽的十字路口。


公司10多年來一直有管理上執行力的問題。


加上虧損了幾10年,終於在三年前找了一位生技博士。


讓原本奄奄一息的公司好像有慢慢可以活起來的感覺。


因公司管理上出現漏洞,跟業務員起了口角。


好景不常就在此時有一家配合的大財團來挖角。


搞生技這行業就是燒錢的行業,有人材但沒資金是辦法有所作為。


這位生技經理從代工開始找收入,一年來也做得有聲有色。


公司目前沒有資金讓他一展他所學,加上周圍的環境讓他萌生退意


現在的他也陷入二難之中,去留各有利幣。


他現在也只能依靠 上帝的帶領。


老闆知道他現在想走時,老闆也開始緊張了。


生技公司搞了這麼多年,如果這經理走了公司可能也差不多。


我想老闆自己也有自知之明,所以請我去協調這件事。


說實在以公司目前的狀況,我也沒什麼好的理由請他留下來。


只能求 神給我智慧,讓這件事有個完美的結局。





 





我自己也很害怕面對抉擇,但一旦我選好了。


不管結果是如何我想只有去面對它。


有時可能抉擇錯了,但我們從中也累積很多經驗。


它是我們日後智慧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