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0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赤峰街是一條很有日式京都風的老舊街道

在這條日式風味的街道隱藏著很多日式風的餐廳跟甜品店

每個餐廳不論是餐廳的裝潢及餐點都很有創意

把赤峰街重新改造成現在最夯的文青風

有時間時慢慢漫步在赤峰街你會感覺好像來到京都的某個小巷中

 

因為大家太久沒聚在一起所以吃完龍都後繼續加碼去喝下午茶

那時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餐廳就是Miss V Bakery

這是一家我很喜歡的早午餐及甜點的餐廳

 

MISS V  BAKERY5.JPG

 

v bakery.JPG

餐廳內的擺示跟甜點都有著甜美旳少女心

我想這家甜品店的老闆內心應該住著一位少女

 

MISS V  BAKERY13.JPG

最近Miss V Bakery也推出美式喜餅

好像還蠻受要結婚新人歡迎

當天我就看到幾對新人來挑喜餅

 

MISS V  BAKERY7.JPG

粉色系的餅乾置物藍及產品型錄

看了心中也開始冒粉紅的泡泡

 

MISS V  BAKERY 1.JPG

Miss V Bakery除了蛋糕會放在冷藏的櫉櫃

其餘的面包甜點都會用這個透明的玻璃蓋蓋著

裡面的東西如果不是考慮身材的問題

真的很想每一樣通通來一個

 

MISS V  BAKERY2.JPG

Miss V Bakery的台柱就是肉桂卷

分為三種口味:原味.糖霜(我覺得有點甜),核桃肉桂卷

很多的甜點愛好者就是為它慕名而來

原本我並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年紀漸長味蕾也會跟著變化現在也愛上這一味

尤其在吃他們家的肉桂卷後便愛上

他們家的肉桂卷是比較鬆軟口感有點像吐司

我吃過最好吃是在市民大道附近巷子一家咖啡店手作的肉桂卷

這家的肉桂卷就好像饅頭用老麵做很有嚼勁

裡面一圈一圈好像花卷中間有著像紅糖之類的東西

糖,肉桂,核桃好像是肉桂卷的金三角缺一不可

可是這家店的肉桂卷是不可以外帶 

 

 

MISS V  BAKERY3.JPG

原味肉桂卷

 

MISS V  BAKERY11.JPG

天使荔枝蛋糕

"沒錯~我們的壓軸就是天使荔枝蛋糕!
純白又鬆軟的天使戚風蛋糕裡,夾著由覆盆莓果醬、荔枝酒調製而成的雙色鮮奶油,不時會還會吃到有QQ口感的荔枝蜂蜜果凍和酒漬蔓越莓及淡淡玫瑰香氣,最後撒上現刨白巧克力,一口吃下,整嘴盈滿高雅的荔枝香氣~抓住夏日的尾巴,趕快到Miss V 嚐嚐吧!"

是官網上介紹夏天尾巴的蛋糕---天使荔枝蛋糕

說實在我是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白白粉嫩清爽高雅的外表在炎熱的夏天好像吃下去後身體會被降溫

台灣真的是一個物產豐富的寶島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水果

有創意的糕餅甜點店也把這些水果融入在產品

讓台灣的水果發揮最大的價值

 

MISS V  BAKERY12.JPG

檸檬馬芬

檸檬是對身體很好的水果

如果喜歡吃酸的朋友可以點檸檬馬芬

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像戀愛的感覺

9月份是楊同學的生日大夥們在當天給她一個小驚喜

買了一張卡片就地取材的檸檬馬芬蛋糕當生日蛋糕

跟店家要了一根小蠟燭插上後就是一個精緻小巧的生日蛋糕

在這精心的時刻送上我們對楊同學的祝福

       

MISS V  BAKERY10.JPG

我來Miss V Bakery最喜歡就是喝這草本水

透明的玻璃中放了好多草本植物及檸檬

讓人覺得即使吃下高熱量的甜點再喝下這草本水

應該可以減少體重增加的罪惡感

 

MISS V  BAKERY9.JPG

有時覺得吃甜點好像太奢侈

一塊蛋糕就可以吃一個雞腿便當還可以喝一杯小7的咖啡

但是如果每件事都要這麼斤斤計較不能在壓力的生活下增加一點色彩

辛苦賺來的錢在我們身體健康時發輝最大的經濟效益

等到老時我們也能對"錢"望之興嘆

 

MISS V  BAKERY.JPG

 

 

MISS V  BAKERY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