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到過日本旅遊後,沒有人不被它的乾淨環境便利的交通以好吃到流淚的美食所屈服

三不五時就可以在fb上看到親朋好友又去日本逍遨遊

時序步入秋天後,日本彷彿被精靈灑了魔法一般

紅橙橙的楓葉及絢爛金黃的銀杏樹

日本的秋天美到讓人目眩神迷

 

井飯是日本聞名全世界的美食之一

這幾年金子半之助在日本國內每到吃飯時間

店門口總可以見到為品嚐它的美味甘心等待多時的饕客們

好消息台灣的美食愛好者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吃到

在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廣場及林口三井outlet各開了一家分店

之前有幾次經過台北火車站二樓時金子半之助

門口每到用餐時總是排隊人潮看不到盡頭

連住在桃園的同事有次好運吃過後都強力推薦我一定要來吃

根據吸引力法則只要心中常默著一件事,有一天一定會達成心願

那天Line上姐姐又傳了金子半之助的blogger給我

我們約好了日期及排隊時間,10/6我如願的吃到了真是有志者事竟成

 

 

金子17.JPG

金子半之助只賣3種井飯:江戶前天井,上天井,天井

其實內容物大同小異,最貴是江戶前天井因為最貴的海鮮都包含

如果男生吃不飽也可以加飯只要30元

當然如果覺得不過癮的話也可以再點炸物

 

 

金子.JPG

實品跟照片真的一模一樣,我覺得實品看起來比照片更有說服力

下方也有店家教大家如何享用美味井飯的步驟

 

 

金子15.JPG

 

 

金子13.JPG

今天我們點是江戶前天井(內容物:穴子魚,大蝦,干貝及魷魚海鮮炸,,青龍(秋葵),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

一大碗炸物滿滿在飯上,剛端上桌時真的驚喜到眼冒金星

香噴噴的海鮮炸物不斷像泉水一樣冒出的香味

讓人片刻都不想停留想要把它吃下去

每樣海鮮的炸物薄薄的麵皮加上新鮮鮮甜的海鮮

配上好吃的日本越光米真的好吃到讓因幸福而想要飆淚

米飯搭配獨特的醬汁油油亮亮有點像古早的豬油拌飯

該人忍不住樂意要當個飯桶

 

金子7.JPG

其中最讓我吃驚是這個用炸的溫泉蛋(玉子)

我不喜歡吃不熟的蛋,雖然用高溫的油去炸可是蛋汁依然沒炸熟

把蛋黃用筷子弄破後,蛋黃液整個流入在飯中完全沒有蛋的腥味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啊!

顛覆我對半熟蛋的刻本印象

 

金子9.JPG

金子半之助不只井飯好吃,連它的小菜也讓我們讚不絕口

這個薑絲牛蒡醃製鹹度甜度脆度都恰到好處

它真的完全的擄獲我們的味蕾

只要這道小菜我想也可以多扒幾碗飯

 

金子1.JPG

這個潔白如雪的醃漬白蘿蔔好是讓我們停不下手的美食

如何才能把蘿蔔醃漬的這麼的上相呢

 

金子2.JPG

日本真是養生的國家,奉上的茶是時下最流行的黑豆茶

該客人在大啖美食時也能兼顧到身體的健康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吃遍天下的美食

 

金子6.JPG

好消息!台北車站2樓金子半之助10/7起為了讓更多喜好者可以吃到

店面己經擴大營業讓美食喜好者都能吃到

金子11.JPG

那天我們坐在吧台看著師父們認真在炸美食

感覺上好像置身在日本FU

 

金子4.JPG

  • 微風台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 10:00-22:00(全日供餐)
    電話 02-23140298
    傳真  
    E-Mail service@tendon-jp.com.tw
    地址 100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最佳用餐動線:北車南二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