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3

 

8月份真是個好日子,參加二個閨蜜慶生會

多年的交情慶生會對我們己不重要,重要是姐妹們可以挪出時間出來聊聊天

所以餐廳選擇很重要,大台北地區好吃熱門的餐廳用餐的時間只能限制二小時

閨蜜們難得見面二個小時要聊的盡興真的不夠用

還好這次我選的餐廳都不是在假日或避開用餐時間

只要餐廳外沒有人等著用餐基本上是不會趕人

我們只吃的很滿意也聊的很快樂

 

 

TEXAS是美國德州來台的分店

只要說到德州第一個聯想到就是在大草原上騎著馬牛仔,再來就是多汁美味的牛排

當初TEXAS剛踏上台灣寶島時就很想來體驗

前年老公生日時己經預約來TEXAS慶生.後來臨時有事取消

7月份跟好姐妹們在信義新天地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抬頭一看又看到TEXAS就相約8月份壽星一定要來TEXAS慶生

TEXAS中午沒有午休時間,所以我們預約下午2:30

入座後服務生一貫的說辭"用餐時間二個小時",隨後再補上如果沒客人的話也不會趕人

 

慶生會.JPG

 

聖誕老公公的好朋友"麋鹿"

看到它我會想到我最愛的名牌A&F

 

慶生會1.JPG

入口處的冷凍櫃展示原汁原味的美國牛肉

 

慶生會2.JPG

餐廳的裝潢一股濃濃美式風格,這BAR台常常在電影螢幕上出現

看著美式橄欖球或是棒球喝著啤酒,餐廳撥放震耳欲聾熱門音樂

把整個餐廳的氣氛吵到最高潮

 

 

慶生會8.JPG

西部美式風的座位配上牆壁上這幅印地安人的照片

讓人感覺置身在美國FU

 

 

慶生會9.JPG

 

慶生會18.JPG

 

因為是美式餐廳所以菜單上也都以美式餐點的比較多

 

慶生會19.JPG

每到一家新餐廳時都會不知道怎麼點餐

所以有時點的餐並不符合自己的味口

"香脆炸雞柳"為什麼我前後翻了我幾回卻沒看到這道菜

我想應該是我太餓了血糖降低腦筋一片空白

下次再來光顧時我它一定是我必點的菜

 

慶生會21.JPG

甜點看起來也很誘人尤其是經典蘋果派

可是價錢卻不怎討喜

 

慶生會20.JPG

 

我們今天點是商業午餐,TEXAS很人性化不用每個要點一個主餐

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二套套餐:德州火烤牛排,厚切帶骨豬排

套餐內容:有沙拉,自家新製蔬菜,飲料

 

慶生會6.JPG

 

當你走進TEXAS會發現每個桌上都有一大桶的花生

看到花生我就會想起我的爸爸,從我懂事以來他就好喜歡吃花生

TEXAS花生吃完後可以再續,喜歡吃花生的人這裡會得到大滿足

 

慶生會4.JPG

餐前麵包也是可以再續,麵包都是現烤端上桌來還留有烤箱的溫度

我們三個人一致覺得這麵包實在太好吃,搭配它的肉桂蜂蜜醬

麵包微甜搭配淡淡的肉桂蜂蜜香味忍不住讓人停不了手

最後是主餐還沒吃到,麵包卻己經吃飽

 

 

慶生會3.JPG

這盤鮮蔬沙拉真是顏色搭配會讓人大開胃蕾

老實說它不只顏色漂亮也真的很好吃

雖然吃生菜對身體益處很多,可是我的額度大約只有這個份量的半盤

但因為它有搭配起士跟乳酪如果一盤要我吃下去

我應該是沒問題

 

 

慶生會11.JPG

 

主菜:厚切帶骨豬排

豬排燉肉質己經很嫩跟入味,最重要是它帶骨讓人更吮指回味

我們三人也一致認為豬排比牛排好吃

 

慶生會16.JPG

我想很多女生不敢吃帶血的牛排,店家很貼心做出示意圖

讓客戶看到不同熟度時肉質所呈現的狀況

 

 

慶生會7.JPG

德州火烤牛排

TEXAS的牛排烹調方式是火烤,牛排表面還有架子的吻痕

右邊那個超大的馬鈴薯配上鮮奶油真是好吃到爆

可而知熱量也是爆表

 

慶生會13.JPG

這杯己經不知名的飲料,外表看起來粉粉的應該很誘人

但喝起來卻酸倒牙

 

 

慶生會10.JPG

今天會來TEXAS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幫中間壽星慶生

來的路上在兄弟飯店買了一個柚香起士蛋糕

TEXAS很貼心提供冰箱讓我的蛋糕保鮮

 

慶生會17.JPG

壽星高興切蛋糕我們也感染這份生日的喜悅

 

慶生會22.JPG

壽星展示著當天收到的禮物

象徵喜氣的紅色外表及青春洋溢鞋子

 

慶生會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