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17

 

吃陸光的那天炎陽高照,走出陸光熱到好想趕快躲到有冷氣的地方

於是到微風是我們第一首選,姐帶我們走agnes b吃飯後點甜

我們去時店內只有二組客人,寬敞座位加上冷氣的吹彿讓人昏昏欲睡

 

agnes b是法國的品牌,在法國它跟longchamp都是國民包 

agnes b是從時裝起家,後來產品也橫跨,包包,鞋子,配件類,現在餐飲也有了

agnes cafe在微風2樓,咖啡館旁就是專櫃坐累了可以進去看看衣服配件再出來續喝咖啡 

 

 

agb12

 

 店門口的紳士小白熊

 

agb13

 

 

炎熱的夏天走進冷氣房看到暖色系的燈光會讓人暑氣全消

點杯冷飲吹著冷氣讓充滿熱氣的全身降溫 

 

 

agb8

 

 

 

 

agb5

 

廚櫃中做的好精緻好可愛的蛋糕

每次看到這麼美的蛋糕,我都好想收藏它喔 

 

agb

  

這根本不是甜點而是一件令人讚不絕口藝術品

  

agb3

 

不喜歡吃甜食的人也有鹹食可以選擇

 

agb4

 

 陸光的沙鍋魚頭實在太好吃了,肚子鼓的像顆氣球一樣

雖然很想嚐嚐它的蛋糕,胃一直發出訊號沒有地方裝東西

姐想喝看看它的咖啡,這時她想說跟咖啡最絶配的甜點就是巧克力

看到廚櫃中層層的巧克力中佈滿了堅果,我跟姐姐都很喜歡吃堅果

店員讓我們試吃幾種口味的堅果巧克力

我們選了杏仁跟開心果口味

 

 

agnes b21

 

 

買時店員有跟我們說100公克多少錢

可是我們實對重量沒有什麼概念,姐姐就隨著心的意念點了這二盤巧克力

結果結帳時這二盤的價錢讓我們體認它的價值不蜚

因為小時侯媽媽很勤儉持家,所以小時侯我很少買零食

以致於我對甜食並不熱愛,也是我長大後才認識巧克力對個東西

所以我並不愛吃巧克力,它的苦味也是我拒絕因素之一

可是anges b的巧克力顛覆了我對巧克力傳統的印象

剛入口時雖有本身的苦味但很快就跟堅果的香味融合在一起

它的美味很快就儲存在我的大腦記憶中

當我一口一口品嚐著它美味的同時,它也隨著我的體溫慢慢溶化

姐說品質好的巧克力就是如此,而且對身體心血管也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証明雖然它價錢讓我們大開眼界,但它的美味讓我們付的很值得

我把剩下打包回家,店員用保冷袋包裝很漂亮

現在它還躺在我家的冷凍庫,老公說吃它有一種奢侈的感覺

所以他都不吃,當我想念它美味時我就拿一塊出來回味

agnes b巧克力是我人生最美妙的救贖!

 

 

agb9

 

 姐說agnes b的咖啡普普通通

我點的是玫瑰拿鐵,咖啡上還飄浮著玫瑰花瓣

我愛咖啡的香味但我並不喜歡喝咖啡

所以咖啡好與壞我並不會分辦

只要不苦放很多的牛奶,對我就是好喝的咖啡

 

 

agv11

 

 

 

 

The Flying Heart 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2樓 台北

電話 : (886) 2 8772 2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