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010  


平日的晚餐都是自己準備,偶然嘴饞也想吃吃外食.


所以一個禮拜至少有一 是我們的外食日.


今天的外食餐廳落腳在板橋文化路上-----韓式涓豆腐.


涓豆腐在網路上獲得很高的評價,親身走一回真的不虛此行.


餐廳的風格很多樣化


如果看照片以為這是一餐法式餐廳



這燈有沒有濃濃法式FU



可是牆壁的佈置走的卻是日式的蟬風FU



今晚我們點的是二個套餐


老公是海鮮豆腐鍋,我是泡菜海鮮豆腐鍋.


首先會先上餐前小菜:有甜不辣,泡菜,豆芽菜,蒲瓜----這些小菜是在韓式餐點中必備


其中海苔是沾上前方的醬汁包著米飯再配上小菜.


真的超好吃的整個是我的菜,光是這樣的吃法我就飽了.


我連吃了二盤,這是小菜是無限量供應.


真是超值得超划算,老公光泡菜吃了三盤.


所以如果你是大胃王的人,一定可以值回票價.



這石鍋裝著是紫米飯,剛上桌時不要打開悶個三分鐘.


會讓米飯水份更飽滿更香Q



打開鍋蓋的飯晶瑩剔透,看起就好想吃.


吃起來有越光米的口感.


 



也可以把飯乘起來加上海鮮鍋湯也是很喔伊西



剩下的鍋巴可以麥茶倒進去,變成日式的茶泡飯.


喝起很清淡又有鍋巴的香味



只要鍋類一定會附上蛋




海鮮鍋一上菜,服務員會把蛋打在進去.


這時可以用湯匙輕輕攪拌,海鮮豆腐吃起來更加滑嫩.


涓豆腐是走健康取向,所以口味不會很重.


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剛好我們吃完時,看到隔壁桌點的海鮮煎餅上桌.


看起來好好吃,要不是我己經肚子裝不下.


當場真想叫一盤,馬上跟老公說下次可以單點一份套餐.


再單點海鮮煎餅再叫盤春川辣抄雞


現在我想到口水直流啊




飯後點點是手工豆花


這豆花淋上黑糖跟蜜袖,那蜜袖的香味在齒間散開來.


豆花則棉密滑嫩入口即化.


最重要是一點也不甜,真是女人夏日輕食的好選擇


應該建議飯點也可以無限供應




涓豆腐餐廳地址:板橋市文心路一段298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TEL:02-22553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