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色彩繽紛的耶誕節


一點也沒感染我的心情


心中彷彿被一塊石頭重重的壓著


愛開懷大笑的我


現在的笑完全沒有笑的盡興感覺


至從媽媽生病至今


真的每天都跟上帝禱告


只是有時說話的內容不完整也不是很順暢


上帝你能收到我我的禱告嗎


因為距離的關係沒辦法陪在媽媽的身旁


一顆心起起伏伏


上帝不只給人健康同時也會生病


這句話我懂只是如果生病了


希望過程不要太痛苦


最後再次的上帝祈求


明天媽媽要再去高雄長庚住院檢查


接下來的治療一切順利平安


醫生能做正確的判斷跟處理


也希望媽媽能早日康復


回到那活潑好動的她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