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4/14回南部一趟探望生病中的媽媽


媽媽頭部開刀至今已經四個月了


身體因為吃藥跟電療的副作用


喉嚨因為黏膜被破壞而出現乾燥不舒服


4/14下午帶她去中醫把脈


中醫說媽媽呼吸系統跟免疫系統現在很不好


他說一句我很認同的話


我們現在多不能理解媽媽身體的痛苦


我們能做只能多體諒她


陪她渡過這一段日子


因為喉嚨的問題


媽媽晚餐都吃不下


只能喝流質的東西


所以我要回台北那晚的晚餐


媽媽沒一起吃在床上休息


飯後我去跟媽媽道別


看她躺在床上而我卻不能減輕她的不舒服


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我不想讓媽媽看到我在哭


否則她會更傷心


哥哥載我去搭車的路上


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上帝啊


你是權能醫治的神


你一定能醫治媽媽的病


一個女兒誠心的禱告


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