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2010


本公司對業務人員的交通費是每公里補助8元


有時我會覺得這世界的人好像病了


有些人明明業績一落千帳


卻可以每個月跑3-4仟公里


套一句同事講的真的把自已當成計程車司機


反應了好幾次


老闆終於正視這個問題


於是把交通補助的金額改了


結果本公司業務的大頭頭也是公司的大股東大反彈


只因為公告是老闆叫我打的


把我叫下去唸了一頓


唸了我也一把火


我就回答說:楊x,今天我也是一個小小的職員,我沒有那麼大的權力去左右老闆的決定.


                     而且之前老闆告訴我,業務有什麼問題不要直接找業務跟他說,他會找業務溝通


                     ,況且簽字同意是老闆,你應該去找他而不是找我啊!


身為一個業務的大頭頭


做事怎麼會搞不清這些基本的道理呢


最後又跟我講了一些我們公司發生的一些事情


這些事我想他應該會不知道


結果他卻知道一清二楚


到底公司誰是間碟


一有小道消息馬上向他稟告


真是太可怕了


我真的要每天為公司向上帝禱告


否則再這樣下去


我看這家公司有一天真的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