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天氣適中


中午高中同學打來電話


此同學是目前所有同學中一直不間斷有在連絡的一位


我們之間無話不談


幾十年前同學開始做直銷


因為做的不錯底下有很多的下線


人與人之間不要有太多的接觸


否則彼此之間真的沒有秘密


話說同學跟她底下的一位下線(此人我也認識)


這位小姐給我的感覺很有親和力很有愛心


我們之間也很投緣


可是今天同學告訴我這位小姐


有事情不會找當事人說清楚


而會把事情告訴ABC等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I dont like this feel


~總結~


我同學跟我說她去去算過紫微斗數或是能量學老師


都跟她說她身邊會有很多的小人


而這些小人是讓她成功的動力


後來我跟同學說那你是小心製造囉


我說改天你真的成功時侯


別忘了把這些小人找出來


把你成功的感言告訴這些人


今天我成功全是你們這些小人啦


 


ps1 算命說的話只能當參考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ps2 不要隨便論斷別人要先檢討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