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010  雨


今天是公司的尾牙


早上先在公司抽獎


25個獎項一半是普獎($3000)


今天幸運之神有關照我


我抽到了$5000元


再來到講一下本公司的另人討厭的y小姐


y小姐2/5聽說己經腸胃炎掛急診


整個人走路像老太婆加上臉色蒼白


本公司福尾有一項規定


只要不是因公請假的話


一律給予普獎


可是y小姐為了捍衛自已的權利


還是要到公司來抽獎


抽完獎馬上再回台北


各位人生一定要這樣過嗎


如果中間發生意外到底誰該負責呢


-------------------------------------------------------------------------------------------------------------------------


不想影響自已的好心情


尾牙餐會在中壢昶地嶺舉辦


可能因為老闆沒出席再加因為年輕的活水注入的因素


今年的尾牙餐會大家多很嗨呀


拼命的拼酒歡笑聲不斷


而且更猛是這些人都不吃菜只喝酒


各各都是酒國英雄


千杯不醉(真的是叔叔有練過)


希望這群同事能夠安全平安的回到家


基本上我跟我們公司的同事相處很融洽快樂(除了y小姐之外)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這家公司


它會很多的地方讓我懷念(老闆.同事.上班的環境)


中壢昶地嶺的菜色不錯喔


海鮮很新鮮


有生龍蝦,小龍蝦,大蝦仁,生魚片,鮑魚蛤蜊雞湯.龍蝦頭杏包菇湯


每一樣菜都好好吃喔


最讓我懷念的是用梅子醃漬的菜圃


一點也不死鹹又脆


大約有10道菜一桌7000元


算物美價廉啦


最後要呼籲: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