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010 雨轉晴


會知道crocs是因為當時看見好多人


腳上穿著一種洞洞好呆好呆(台語)的鞋子


後來看到電視報導才知道它的名子叫布希鞋


因為美國前總統愛穿他們家的鞋子


好多美萊塢的名星對它趨之若鶩


crocs的鞋子強調輕巧.舒適.防臭.人體功學


雖然它是塑膠製造的


因為透氣佳穿起來不會悶熱不舒服


網路爬過文它家的副總裁都是高科技人才


是以高科技產業在經營crocs


雖然布希鞋不合我意


之後它出了幾款樣式


很有休閒的時尚風


因為前年的車禍


脊椎受傷後醫生交待穿鞋的選擇要注意


因此我選擇crocs的prima款


穿上它以後我想我的腳應該會感激我


因為我不會折磨它


它久穿走路不會不舒服


而且髒了也很好清理


只是用沾清潔劑用牙刷刷一刷即可


旅行時塞在行李箱也不會變形


好處說不完ㄋ


 


這是我第一雙crocs的入門款---prima


             


昨天(2/6)公司尾牙完


去台北辦事逛ㄚ逛又逛到sogo復興店的city super


看到crocs在打折


看到一款ALICE有折扣


原價NT1580,打7折NT1106


剛好有我的尺寸


於是它便跟我回家了


第二雙crocs---ALICE(有沒有像芭蕾舞鞋ㄚ)不會跳芭蕾舞也要穿它過過癮
              


好可愛的河馬商標
                     


 鞋跟是不是很美啊


好像荷蘭的木鞋


而且它很人性化怕會磨腳


在鞋跟後還加上一個很舒服的皮布




試穿照



 


因為愛屋及屋的心態


我也在前年買了一雙給老公穿


至從有了它以後


老公的腳夏天總於可以有好日子過了


老公穿了以後對它讚譽有加


老公的crocs---船帆款


以下是小孩款的布希鞋


是不是比大人的可愛多了


它跟迪士尼合作推出的款式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雖然它是made in china


可是品質並不打折ㄛ


上了它的官網看它有outlet


最低有些打到3折


小朋友的款式有些只要NT384


各位有沒有很心動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