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010


WORABURI是第三.四晚下榻的飯店


位於普吉島的KARON


這家飯店建築物是很有特色很狹長


可是房間的品質跟早餐


我覺得差不多只有3-4級


這家飯店也有很多的老外入住


 



LOBBY



我們的房間



這個運河游泳池是我覺得這家飯店最漂亮的地方


住一樓的人房間出來便可以下水游泳



飯店戶外的BAR台



飯店有幾項遊樂設施


老公的撞球球技跟姿勢都很好




飯店內的SPA



雞蛋花簡簡單單的擺著就顯的很高雅





話說這次的行程有包含免費的SPA


店名是潘迪娜聽說是韓劇浪漫滿屋二位主角曾經在此做過SPA


所以我們去的時侯遇到很多韓國人


這次去遇到韓國人說實在我對他們很失望


很沒秩序跟禮貌


SPA的話我還是覺得巴里島做的比較好


以下是WORABURI對面的海灘


這兒的海灘我覺得比芭東還美


沙灘的沙很白很細


海水正藍


這個海灘的美讓我都不想回台灣了


這海灘也是韓劇浪漫滿屋取景的地方







我跟老公在沙灘上的影子



KARON街上的商店街



這是當晚吃飯的地方---泰式湄南餐廳



這個煎餅挺好吃



泰國傳統的舞蹈



飯後團員把心願寫在天燈上(普吉島也玩這個玩意啊)


讓心願啟飛囉



來泰國一定少不了一定要的看人妖秀


人妖現在是泰國的外匯的功臣


以前人妖的壽命大約30-40歲


因為他們替泰國政府賺了很多錢


於是現在泰國免費提供他們女姓荷爾蒙


現在的人妖可以活到70歲


普吉島的人妖秀品質跟舞台比巴塔雅還好


他們的歌舞是跟的上流行


現在最流行的韓國歌曲"Nobody"


模仿超像



這是當晚我覺得最漂亮最有氣質的人妖(可惜被泡菜男擋住了)


看到人妖我真的覺得我要努力的減肥囉


他們手臂跟腿瘦的不得了


皮膚白抛抛幼米米


真是比女人還女人呀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