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2010 


本來可以一氣呵成寫完4天的遊記


卻因昨晚一下子人氣爆增


以致於沒辦法上傳圖片跟文字


好家在我發現的早


否則我嘔心瀝血之作會毀在雅虎的系統下


結果這幾天剛好韓星宋慧喬來台宣傳"他們生活的世界"


這齣戲我已經看完了


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二人因戲結緣變成了情侶


於是我上土豆網於回味了他們二人的愛情(雙魚座的個性在這時表漏無遺)


-----------------------------------------------------------------------------------------------------


言歸正傳


4/4是在普吉島的最後一天了


我的真超喜歡KARON的海了


海天一色.海水正藍.細細白白的沙灘


辭窮真的不知如何來形容它的美


跟芭東海灘比起來我更愛KARON的海灘


做事要有始有終到了最後一天


我們還是早早的起床


我想多吸收一點這兒清晰的空氣跟陽光


也想把更多KARON的人.事.物留在我的腦海中


KARON天空


KARON椰子樹


KARON街道



KARON煙灰缸


KARON-KATA公車路線



在泰國的4天有二天中午差不多有35度以上


午飯過後導遊帶我們至中央百貨廣場


我到泰國的第一天就開始各大便利商店及購物中心找香蕉口味的POCKY


終於在我要離開普吉島的最後一天讓我在中央百貨廣場找到囉


我馬上把架上香蕉口味的POCKY全部掃到我的藍子


結果同團的妹妹看到全部被我一掃而空


她的臉上頂失望


我看到她這麼失望我給她三盒


她好高興


她把百貨公司的職員找來問她還有沒有貨


結果至倉庫找了10幾分鐘全超市的貨都在我那這兒


香蕉口味的POCKY全世界只有泰國才有喔


所以到普吉島的話也只有中央百貨廣場才有喔




你看看我多高興啊


泰國的名產辣魷魚


這兒的價錢只要台灣的一半



快樂的逛完超市


往前走時看到了ZARA超驚喜


離要集合的時間只剩不到1小時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二了樣東西(會在下一篇做介紹)






依依不捨的離開中央百貨廣場


跟團就是這樣不能逛的盡興


接下來的行程是沙法理五合一(叢林吉普車+割橡膠+叢林騎大象+乘牛車+猴子表演)


這雙猴子超卡哇伊在幫他的主人抓蝨子





它表演完後跟你握手


也不忘了要跟你收小費


收完小費會馬上放在主人的口袋(真機靈)


隨後來到最後的重頭戲---幻多奇夜間主題樂園


這個樂園耗資29億台幣


讓我大開眼界是金娜麗皇家餐廳跟夢幻王國秀




金娜麗皇家餐廳可以同時容納4000人(差不多有3個足場大)


有中式.日式.泰式.歐式.BBQ.甜點.水果.飲料


如果爆滿光排隊可以要繞個好幾圈




餐廳內(不好意思相機真的拍不出它浩大的場面)





因離看秀還有一個段時間


我們便逛逛它的商店街


這個閃閃亮亮的大象下面商店是賣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我們的背後是今晚的重頭戲


媲美拉斯維加斯融合泰國文化.魔術.象群馬戰.特效爆破等


陳容浩太佈景華麗


看完後整個場面在我腦中久久忘不掉










看完SHOW後


我們啟程至機場搭凌晨12:55的飛機回台灣


在機場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


團圓在第一天即開始問導遊那兒可以買曼谷包


導遊說一定會帶我們去買


結果在中央百貨廣場有一家


可是款式很少


團員買的不盡興


一到機場看到曼谷包的店


每個人好像失去神智


往店直衝一個接一個


同事還以為那是登機門


結果背後傳來一個叫聲"你們不要再買啦!飛機快趕不上了"(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