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2010 地球日


從我高中以前日雜中模特兒的穿著一直是身為女孩的模仿對象.


當去美容院.咖啡廳時我們女孩的首選一定是日雜.


日雜的內容真的很豐富,連廣告也都超有FU.


看了雜誌中介紹中的衣服,袋子,手機,吊飾,鞋子,超想買張機票飛去日本,把它全部帶回家


(Sorry!我又神智不清了)


本人覺得日雜會在台灣暢銷不是沒原因.


因為它抓住女人愛貪小便宜的心態,因為它會隨書附贈禮物.


如:手袋子,化粧品,化粧包,髮帶.....


而這些東西又做的超可愛的,誰能受得了它的誘惑


近一.二個月了二本日雜,一本sweet2月份,另一本為cancan 5月份(奇怪四月都沒過完,5月雜誌都出了)


2月份sweet的贈品是cher的特托包



它的容量很大



隨袋又附贈一個票夾


這票夾拿來放我高鐵的票嘟嘟好~


不用每次要出站時才在袋中大海撈針.



5月份cancan送的贈品是marc by marc jacobs小提袋


我起想要model手上的那一腳(台語)



實品(當初在博客來看到時,我以為很大)


結果拿到實品有一點小失望


其實一本才270元,你要它送多大的袋子(醒醒吧!歐巴桑)


雖然它真的很小,可是書中的解說容量好像可以放很多東西




日本真的有太多可愛的小東東


你看看那便當.票夾.鉛筆.手帕.吊飾...(姐姐真的超喜歡你們)



今年春夏流行元素是什麼呢?


答案:小碎花,膝上蕾絲蛋糕裙


真的好有春天的氣息



我真的可以穿出model身的效果嗎


我想應該沒辦法,光是身高跟體重都差太多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穿著是以下這張


簡單的短T搭配煙管的牛仔褲再穿上一隻楔型鞋超有型


可是如果穿在我身上會變成"畫虎不成反類犬"


這Model有沒有像甜美主播"侯佩岑"



Lena不愧是女人中的女神,把今年流行的元素都穿在身上.


加上那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不知有多少宅男要拜在她的石榴裙下.



ps 想買日雜捧油啊!在博客來買比一般的通路便宜


    我記得在台北捷運站的地下街有家書店(近捷運商品街),它會把每期的贈品拿出來展示.


    我覺得這個方式不錯,你可以先看看是不是你喜歡再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