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2010 雨


年初有發一篇Abercrombie的羽絨外套.


現在再來一發Abercrombie的短T.


它的短T一樣的優,不論質料.剪裁.通風排汗都是上上選.


穿在身上你會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今年我們去普吉島時便把它派上用場.


在普吉島天氣有時35-40度的溫度下,每個團員汗流浹背,衣服全濕淋淋的情況下.


只有我跟老公二人的衣服清清爽爽,身上沒有汗臭味.


Abercrombie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老公的Abercrombie&Hollister短T



我的Abercrombie&Hollister的短T



這是今年手的款式超CUTE(老公)



同事們對老公這件短T讚不絕口



以上二件是我今年入手給自已



 



 


老公的身材高高瘦瘦真的很適合穿這家的衣服.


瘦的人如果穿寛寛鬆鬆的衣服會顯很沒精神跟老氣.


可是身上剪裁合身的衣服會顯得帥氣更加年輕.


老公每次穿上它我都會覺得他年輕好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