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好姐妹打電話給我,要約問我連假三天要不要一起出來慶祝一下。


我問她為什麼要慶祝,揪甘心!她居然還記得我的結婚記念日。


生活在大台北的我,有時要聚餐,還真的花一下心思。


最後想到好幾年前,教會姐妹帶我去的在台北市金華街的餐廳。


那時留下不錯的印象,可是名字己經忘記了。


還好有網路,憑著印象讓我找到了---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位在政大公企中心旁的巷子,其實不難找。


雖然事後好姐妹,因為有事不能前往,我和老公二人還是去慶祝了。




店門口有今日的MENU,這MENU上的花是法國冬青。


看到它時,我的腦中剛始搜尋,我好像在那兒看過。


馬上被我想到,是最近韓國剛下檔的韓刻我的公主


由俊男美女-金泰希&宋承憲主演。


劇中男主角要出遠門之前,送了女主角不知名盆栽。


要她好好的照顧它,等到它開花時,他就會回來。


二個月過去了,不知名盆栽也長大開花了。


就是法國冬青,學名珊瑚樹,花語:明天要幸福哦!




餐廳走的是平實精緻風格。




餐前的麵包超超超好吃,烤的又香又脆。


配上鵝肝跟奶油真是好吃到爆,我想多給我幾個,我也吃不膩。


這麵包我跟老公真是讚不絶口,想再吃的話,不用客氣跟服務人員說喔!




左:鵝肝醬  右:奶油



蔬菜沙拉



鮮蝦沙拉


這道沙拉味道真是不錯,蝦子很鮮甜。



烤田螺


一樣美好的好味道,麵包可以沾醬吃,味道真是絶配。




義式洋蔥湯



普普風的南瓜湯






老公的主餐-烤羔羊排


羊排烤的好嫩,最重要的是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事後老公還念念不忘它的味道。





我的主餐-頂級菲利牛排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跟烤羔羊排比起來,我還是會投羊排一票。


其實布查人氣主餐好像是德國豬腳,那天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吃豬腳。


 





飯後甜點


芝麻蛋糕






 


藍莓乳酪蛋糕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電話:(02)2395-9572


傳真:(02)2322-4535


營業時間:  11:30AM~15:00PM  17:30~2200PM(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