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當天沒有活動,我們一定會在BORNEO國際商場上閒晃。


我們扺達第一、二天,商場的廣場有慈善活動。



 


主持人台灣艋舺式的行頭



 


好喜歡那漂亮的燈罩


 



 


 


第一天看到Old Town Coffee時,便留下深刻的印象。


想說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喝喝沙巴有名的白咖啡。


同行的同事前一天己經先來開先鋒了。


告訴我一定要來吃看看,因為餐點跟咖啡好吃好喝價錢又便宜。


當下跟老公說第二天早上捨去飯店的早餐,來嚐點新鮮的。


泛黃的燈光,冰果室的坐椅,真的有一股濃濃的懷舊風。


在這種氣氛下,喚醒了我的胃。


旅行時!有時真的要走出那行程的框框,拿起冒險的精神。


去體驗當地的食物 ,逛逛當地傳統市場,這才是旅行真正的意義。






這照片是不是還有台灣60年代FU




 


 


 



 



老公點的加央牛油燒面包



這是Old Town的招牌,面包有咖啡的香味,烤的酥酥脆脆。



中間抺著牛油,吃起來唇齒之間散發著一股說不出的好味道。








我的雞火腿芝士菠蘿包



回教國家是不吃豬肉,再加上我也不愛火腿,所以有雞肉口味就是我的菜。



我最愛芝士吃起來會牽絲的FU~,雞火腿加芝士感覺超合。



它的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擔心體重的感覺。



 






老公特喜歡它的特濃白咖啡,在沙巴的五天中,他不知喝了幾公升的咖啡。



他一直覺得沙巴的白咖啡太淡,好像在喝水。



所以喝到Old Town 特濃白咖啡時,他說這才像真真的咖啡。



他說Old Town 特濃白咖啡比starbucks咖啡還好喝。



喜歡的話店家有賣隨身包,可以買去當拌手禮喔!



 



 


 


 



 



去超市補貨出來看到這家賣早餐兼午餐的店,看到人很多而且桌上的食物也很誘人。



想說還沒吃到當地的湯麵,又看到牆上介紹沙勞越叻沙。



看起來用料豐富秀色可餐,於是點了一碗來吃。



 


 







實品吃起來,真正的東南亞味道,吃的出來湯是用香料熬出來。



它的字面有沙,吃起來真的有沙的感覺,但不要誤會那不是真正的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