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我們手拉著手,走向大自然,昂首闊步邁向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




 




今天有一大個半天要與海洋為伍,把我的浮潛的處女秀獻給馬幕迪。




早上享用五星級麥哲倫豪華的早餐後。




我們散步去碼頭搭乘遊艇前往二大島---馬幕迪島及馬奴干島。




麥哲倫的碼頭是可以停放私人遊艇,供世界頂端級旅客來此渡假。




可是聽說停靠費不便宜,事說這點錢在富豪的口袋只是九牛一毛。












早上吃飯時,同事的老公交待記得拿一些面包去餵魚。





結果老公一到岸邊開始一邊一邊餵。





我說等一下你這兒全餵完,馬幕迪那兒的魚怎麼辦呢?





你看看!只是在岸邊魚就多的不像話。





只要你丟下面包,它們身上的雷達馬上偵測到。





右鄰右舍、樓上樓下的親朋好友,馬上吆喝大家。





這海水也真是乾淨到不行,海面上沒有任何一點垃圾。





 



 



 


螃蟹哥哥也來了






 


海膽妹妹也來了





沙巴是不吃海膽,看到這麼多的海膽,又離我這麼近。





真的超想下去把它採下來,來一碗海膽蓋飯,多讚!






 





馬幕迪島及馬奴干島跟麥哲倫對岸相望著。





吹著清涼的海風,大約10分鐘的時間,我們就抵達馬幕迪島。





 






一到碼頭,一群小魚己經列隊歡迎我們。





這時應該把我們的腳ㄚ子請它們我去去角質。





 





看到下面這二張照片時,如果不說你一定會以為這兒是馬爾地夫。





清澈如水晶的海水,天空湛藍的白雲,幽美的環境。





真是渡假的世外桃源,我的心真的遺留在這兒。





看到自已拍下的照片,我真的不相信這是我拍的,





簡直像明信片,真的只要景物漂亮,怎麼拍怎麼美!






 


 




 





在這兒我們悠閒的浮潛,從沒有浮潛的我一想到其實心中是很怕。





還好同事非常有耐心仔細的教我,讓我卸下恐懼的心房。





當我們拿面包餵它們,整群的熱帶魚悠遊在你的身旁倆側。





我還被魚咬到手,真是一次奇妙的接觸。





以下這張照片是同行阿jo在水中拍攝。












這次行程有包含一次香蕉船跟無限暢玩的獨木舟。





今天全馬幕迪島只有我們有獨木舟,每個人都抱以羡慕眼光。





一直問我們費用怎麼算,第一次坐獨木舟好真好玩。





 





飯後我們去玩香蕉船,那時我們在島上用午餐時,就覺得很怪為什麼沒人玩香蕉船。





結果你知道嗎?玩香蕉船是還要坐遊艇,而且己經開到快到麥哲倫。





我們每個人開玩笑說,這兒的香蕉船是從麥哲倫拉回來嗎?





只能說沙巴的石油價錢只有台灣的一半,所以老闆沒在怕。





其果玩的地方是在海中間,我一看到後整個人嚇呆了。





我舉雙手投降,不玩了!(開遊艇的老闆還一直笑我)








 





起風了,我們便馬上前往馬奴干島。





馬奴干島的遊客比馬幕迪島的遊客還少,所以島上更漂亮。





我們去時因為海浪比較大,所以海水有點混濁,浮潛時看不到魚了。





 





 



 









讓我印象深刻是這兒的沙灘上潔白的細沙

,高大的相思樹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