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遊導交給我們的房間鑰匙,打開房間後,真是驚喜連連。





房間內什麼都大,床大、浴室更是大到不行。





隔天碰到同事,馬上跟她說這次住這麼豪華的麥哲倫。





我看到以後旅行的飯店都會被它比下去了。


 





房內咖啡色系搭上鵝黃的燈光,好像回到溫暖家的感覺。





讓疲備的心身有了停靠站可以休息。





 





好喜歡那張縢椅的沙發,坐在上面好舒服。


離開時真想帶走它。





旁邊的門打開,就可以到陽台看到南中國海。









 





梳妝台上的蘭花,飯店真貼心每天會替您更換。





 



 





看到這個浴缸時,我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因為打從要去沙巴我己經感冒,一直想要泡澡趕走身體感冒細胞。





當我放下行李時,便放了一缸的水,啊!真是有說不出的舒服。





如果不喜歡泡澡,旁邊還有一淋浴間。(設想真周到)





 





浴室內這麼大的洗臉台,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可以放我們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超喜歡。





 


 



 


飯店準備的盥洗用品,全部打包帶走。




 





在這麼舒服的床渡過一夜後,我們早早的起床在陽台上看日出後,





便去享受飯店內無國界的早餐。





 


 


 






我們除非要有好幾個胃,否則是沒辦法裝下這麼多東西。





所以有些食物只能望之興嘆!





種類不及備載的面包





 



 





在沙巴這幾天,每天的飯後水果只有二種木瓜及西瓜。





東南亞的特產紅毛丹、榴槤、山竺都不見縱影。





後來問導遊,她說現在不是這些水果的季節。





今天在這兒終於看到鳳梨,芭樂



香蕉、蘋果。






 


 



 








我好喜歡吃中間的印度拉餅,原味的拉餅好Q





我連吃了二個早上,我也很喜歡吃歐姆蛋(只要飯店內有必點)





它的優格不濃也不酸剛好合是我的菜,加上水果更養生。





 



 





Waiter還來不及收拾,麻雀己聞到美味也來飽餐一頓。





 





Waiter會把客人吃不完的面包,放在樹上的藍子餵食鳥兒。





 



 





我們行程中有一天的晚餐是在是麥哲倫的Buffet





這兒晚餐也不便宜一個人要台幣1000元。





白天的餐廳是清純的少女,到了晚上便打成了貴婦。





麥哲倫濃粧淡抹總相宜,白天晚上都有它不同的風味。





晚上在這兒用餐,氣氛真是好到爆。





 





我先看了今晚的菜色,每樣我都想吃,真是不知從那兒著手。





碳烤牛肉及日本油炸海鮮卷佔了我不少胃的空間。





 



 





菜色真是無國界,歐式,義式,日式,東南亞各種菜色任君選擇。












 





甜點的樣式也是目不暇給,只是我的胃真的裝不下它了。





只好任由口水在口中不斷的湧出。
























晚餐還有現場演唱,第一次吃飯還有人在你旁邊獻唱。





如果想求婚的男士,在這兒求婚成功指數一定百分百。



















我們身後有一桌,全部是國外的老太太跟老先生。





在他們當天有一位老太太生日,演奏者會她獻唱生日快樂。


 





飯店也獻上生日蛋糕一個。


 


看到他們我希望我們也能活到老玩到老。





然後也能像他們一樣相約環遊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