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每個人都有規劃要去旅遊的地點, 老實說沙巴並不在我的口袋名單。


 


 當我踏上沙巴這塊土地時

,腦中開始為它保留一個地方來保存





 一樣有很藍很藍的天空,清澈見底的海水,紅花綠葉的植物也美的不像話。





 住的吃的也超棒,旅遊景點沒有遊客留下的垃圾。


 


 


 這幾年來沙巴好像不是國人旅遊的熱門景點






想一想其實這樣也好,太多人去的地方會被人破壞它的自然美。




 所以還是把它留給真正懂的它的美來旅遊吧!





 





 





 真的很感謝同事帶我們去這麼美的地方。





 說真的去之前,不巧感冒了,所以對它並沒有太大的期望。





 只想說好好的去休息,藉由旅遊來洗滌這一年來工作的辛苦。





 這五天下來我發現沙巴的是一個很乾淨的地方。





 旅遊地區的廁所都非常的乾淨衛生,河邊或是沙灘也沒有任何不名的飄流物。





 可能回教的國家,所以民風很純樸,水上活動不會偷工減料。





 行程上有的一樣都會少給,記得行程上有附免費的椰子水。





 我們可愛的導遊一直惦記著這件事,走了三個地方,終於在最後那一天買到了。





 沙巴的行程真的很休閒,一天的活動大約只有半天。





 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體會當地的風俗民情,所以一定要住在靠近市區。





 最主要是不會帶你逛一堆你不會買的土產店。





 而且不買也不會看導遊的臉色。





 





 話說這次住的絲綢灣麥哲倫真的在我腦中留下很美好的記憶。





 清晰的空氣,清涼的海風,特色古典的建築物。





 天空中展翅飛翔的鳥兒,海中自由游來游去的魚,真是彷彿置身在天堂。





 己經回來也一個月,我跟老公常常還是會聊到它。





 





 如果要說沙巴唯一缺點是物價太費,尤其是進口商品更是比台灣貴。


 


 


 






※這次的行程算是mini tour

,算是為我們以後的自由行開先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