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回去是農曆過年,有一點想念爸爸還有四個小朋友了。





趁著小朋友放暑假可以大夥聚在一起,重溫大家庭的溫暖。





7/23-7/27共回去了五天,南部的天氣每天炎陽高照午後雷陣雨。





於是我便成了夜行性動物,白天幾天都是宅在家。





到了下差不多下午三點以後才會出門。





隔壁的叔婆二三天看到我問我什麼時侯回來,怎麼都沒有看到我。





我說實在太熱了,所以都在家中躲太陽。





 


 





只要我一回去,家中四位小朋友一家吵著我要帶他們出去玩。





我有駕照但是敢開車上路,所以每次出去只有騎摩托車。





去的地方也不能去太遠,頂多去屏東市的太平洋百貨。





以下的小朋友要上小一囉!所以帶他去買上學要用的用品。





每次到玩具那一層一定會吵要買玩具,我說你們長大了,不能再買了。





所以我要他們只能買故事書,還好他們很聽話不會一直吵。





 









弟弟的二個兒子,希望你們長大後能像小時侯一樣相親相愛。





 



 



 





百貨公司最受小朋友歡迎就是遊樂場。





所以一定要去朝聖一下,今天有特惠買拿新台幣300可以換到600的遊樂幣。





今天兄弟二人玩的很盡興。





弟弟的小兒子有個願望,長大後要買大房子要買好車。





市面好車,名字他都知道還會把MARK畫給你看。





那可愛的圖案再加上那可愛童音,可愛到爆!(真可惜我忘了把他的作品拍下來)





 


 



 





消耗體力之後,補充能量一定必要。





所以一定要去找麥當勞叔叔,話說哥哥胖成這樣真是味口太好了。





味口實在太好了,一個人吃完二塊雞,一杯星冰樂,我們吃不完的東西,





這位大胃王全部下肚了。





 



 


 


 



 





酷熱的天氣,小朋友都想泡在水中。





所以一直吵我帶他們去游泳。





老公便開帶我們還爸爸去屏東市游泳池。





玩了一個小時後,因為父親節快到了,所以一夥人便到貴族世家吃牛排。





因為有沙拉吧,小朋友開始玩起家家酒遊戲。





煮麵、自製棉花糖、青菜水果沙拉、玩的不亦樂乎。





 





我剛回去的那晚,哥哥的女兒跟我一睡,跟我講了好多最近發生的八卦事。





前因後果講的非常的清楚,有時還會加上她自己的分析。





跟我講了大約也要一個小時,因為她隔天要去郊遊。





我趕快結束話題,否則可能會聊到天亮。





 


 



 





我最愛的大哥哥





 













最愛玩在一起的三個人













 





最後來一張圓滿的大合照(今天爸爸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