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超級無敵恐怖的暈船之後,下船後跟台東的民宿聯絡後。


先把行李卸下,民宿的老闆看到我之後。


看到我青筍筍的臉,跟我說你剛剛是不是吐了。


回到房間後,馬上倒在床上,休息了二個小時才感覺比較舒服。


洗完澡後,下樓跟民宿老闆太太問一下台東好吃、好玩的地方。


她拿一張她們民宿特別印製的東部導覽圖跟我介紹。


這次台東住宿的民宿,剛好在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大約10分鐘車程。


民宿也提供腳踏車,行程規劃在網路上找資料時。


看到森林公園的琵琶湖,吸引了我的目光許久。


所以無論前一天去了知本洗溫泉,回到民宿己經10點半。


睡前跟小朋友說如果要去騎腳踏車,明天早上5點半就要起床。

事後大哥跟我說我的體力很好。


前天去洗溫泉那麼晚回來,一早還可以那麼早去騎腳踏車。


我說如果去泰國旅遊的話,比這個更操呢?








隔天這郁玟跟智遠真的很準時的起床。


智豪則因為昨天玩太累了爬不起來。


事後跟大嫂說可以把他抓起來去沖冷水(真是太可愛)


用完民宿為我們準備的自助式餐後。





 


 


 



 





六人行往森林公園前進囉!





 



 





早上的森林公園空氣真是太讚了。


花草樹林吐出的芬多精,把我前天的疲憊全部一掃而空。


清晰的空氣吹拂皮膚,仿佛在幫我做精油spa


第一站我們先騎到美景讓我無法抺滅的琵琶湖。


看到這琵琶湖,我的眼睛整個為之一亮。


這真的是人間仙境,真像一幅水彩畫。


美的讓我眼睛不想眨眼,樹木的倒景清清楚楚在湖中。


樹木的顏色真是太搭,好像名設計師傑作一般。


因為來的早,所以拍出來照片沒有太多的路人甲。


 


 


 



 


這時當然要這美麗的湖留下倩影。


 


 



 


 


 



 


 


 



 





看著森林公園的指示牌,我們騎到一條河。


一望無際幅員遼闊的森林公園真是看到鏡頭。





 


 



 





這時小朋友跑來告訴我說河中有人在游泳。





 


 



 





三位小朋友又在河邊尋寶,順水推舟的玩一下水。


 


 



 





一大早騎車的好處就是不會塞車。


看著這二張照片,心中還是有無比的感動幸福感。


能夠帶著親愛的家人出遊真是 上帝賜給我最大的恩典。


那曾經還在我懷中抱過的小孩,己經長到可以跟我騎腳踏車。


唉!看著他們只能說歲月真的不饒人。


 


 



 


 


 



 





森林公園中有一條長長的花攀附的墜道。


 


 



 


 


 



 





騎過長長的墜道後,我們來到另一個鷺鷥湖。


鷺鷥湖跟琵琶湖有著不同的美。


鷺鷥湖是現代美,琵琶湖則是古典美。


 





騎了好久的時間,看一下手錶怎麼才早上8點多。


因為還有幾個景點要走,所以我們便騎回民宿。





 


 



 


 



 





哥哥也是一個很喜歡看奇珍異事的人。


所以台東的水往上流就是勾起他的好奇心。


 


 



 





真的呀!這兒水真的會上流。


真是奇觀,人說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


 


 


會什麼這水會往上流呢?


答案: 那是因為旁邊的景物傾斜度大於路面

而造成彷彿水由低處往高處流的視覺假象





 



 





初鹿牧場也是小朋友喜愛的地方,因為這裡可以滑草。


結果滑草只有星期日才有,其餘的時間沒有營業。


小朋友則露出失望的臉龐,還好這兒有馬可以騎。





 


 





 


 


 











哥哥跟姐姐比較大膽騎大馬。


我還小所以我騎小馬。





 





 





偶像劇中的白馬王子出現囉!





 


 



 


 





順便玩一下二人四腳的遊戲。





 









牧場的主角牛終於出現。













老實說初鹿牧場沒有我想像的好玩。


牧場的風景也普普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