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同事之間,我算是一個脾氣情緒管理還不錯的一個人。




因為有了信仰之後,我不太會發脾氣。




神說:人的怒氣不能成就神的義。




坊間:不要拿別人的錯拿懲罰自己。




所以我脾氣一直keep的很好,也相信現在的工作很大的部份是為了生活。




只要盡心盡力把工作做好,準時拿到薪水,心中便問心無愧。




雙魚座女子的忍功是一流,只要對方不是無理要求,我是不會跟對方發脾氣。




在上個星期四我的情緒已經高漲到我的喉嚨。




我。的。火。山。總。於。爆。發。




公司的P先生因為自己的利益,要我更改1~4月會計報表。




而且沒有任何會議上的決議記錄跟簽名。




憑白無據要我更改會計報表,說話的方式也讓我很不爽。




他認為這是一項很簡單的工作,只要數字輸進去,電腦便會做好。




但事實並非如此,很多數字是我從會計系統抓出來再做出來的報表。




而讓我更生氣是之前總經理提出來時,我已經把我的難處告訴他。




他應該有決定權的人,卻讓一個業務經理做出無理要求。




而我的主管S小姐也在場卻沒有出來緩和場面,真是太另我傷心。




事後我想想她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人前人後不一樣的人。




我對她還有什麼期待呢?只能說我自己太傻!




隔天我去上班因為情緒還沒平覆,整天板著苦瓜臉。




同事一直來安慰我,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完完全全沒辦法消氣。




 




回到家後因為有些事情跟那位同事打了電話。




結果同事提到我的主管S小姐,這次火山爆發的威力更強大。




河東獅吼的我,讓同事看到了我真實的另一面。




我只能說我太對不起我同事,想安慰我的人最後卻被我的情緒淹沒。




我想我應該寫封道歉的信給他,表達我的懺侮之心。




 




星期五因為開會的關係,大家坐下來把事情說開了。




P先生跟我道歉,那我原諒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