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2012





越近出發日期心中一直向主禱告希望三天二夜的旅行能夠有好天氣


主是聽禱告的 神!12/27一早起來台北沒下雨。


一早搭太魯閣號往台灣的後花園花蓮出發囉!


補一下眠後己經後,火車離花蓮愈來愈近。


透過車窗一大早花蓮也是剛下過大雨,心中希望雨就從此停了。


來到睽違己久的花蓮,一出車站後心中有無比期待這次的小旅行。


 


 



 





出火車站後,真正感受花東緃谷的群山環繞的美。


到火車站旁的遊樂中心拿了一份地圖,再到站前的租機車店租了一台摩托車。


為這三天的旅行從就備緒中出發。


出發有跟最要好的同事提起要去花蓮旅行,她建議我一些必遊、必吃的地方。


其中提到可以到瑞穗牧場,它的奶茶很好喝,〝奶茶〞這二個key word便在我腦中儲存。


我們騎著YAMAHA機車一路往花蓮南下飛奔,因為不是連續假期所以車子不多。


穿著我的羽絨外套,一點也不冷一路呼吸著花蓮緃谷的新鮮空氣。


把在台北連續濕冷天氣及烏煙瘴氣的心情抛到九霄雲外。


騎著騎著肚子餓了,便找了一家有人氣的店吃了一碗CP值很高的牛肉麵。


結帳時問了老闆娘到瑞穗還要多久的時間,她說開車大約要30分鐘。


我說我們騎機車,她說大約要30~40分鐘。


我想那應該很快就到了,結果卻不是如此,我跟老公二個交換騎。


否則到瑞穗時屁屁己經失去知覺了,我們二人真的騎到天荒地老。


騎到天空又飄下細雨,心想完蛋如果下大雨我們二人就成了落湯雞。


可是又不干心回頭,就這樣決心騎到瑞穗牧場。





 



 






廚櫃賣很多牧場乳牛所生產的產品。


 


 





 


 






馬上到牧場商店點了同事推薦〝奶茶〞,天氣冷看到炸饅頭,是補充熱量的好東西。

奶茶是真的不錯喝,可是騎了這麼遠的路,好像大不符合成本。





 



 





花蓮瑞穗牧場跟台東初鹿牧場人氣好像差很多


比起來台東初鹿牧場規劃比較周全,有餐廳、商店、騎馬、滑草。


可能我們來時不是假期,所以遊客不多卻別有一番恬靜的FU~








只是為了一杯奶茶,騎了不知幾百里的車程,好像太搞缸(台語)


我建議如果剛好路過的話可以進來走走,順便喝杯好喝的奶茶就可以。




 



 


 







記念品店販賣很多動物的小商品,可愛極了。


 





 





這條直到看不到盡頭的路,名字叫彩廊緃谷。


我們要去瑞穗的路上,我己經注意到它的美麗身影。


回程時我跟老公說我帶你去看一條美到不行的道路。


老公看了以後大為驚讚,他最喜歡很直沒有紅綠的路。


這條路會讓我聯想到美國沙漠中的道路,只是沙漠中的路太荒涼。


但這條緃谷是彩色,想像走在這條路上心情也是彩色。


現在老公還是對它念念不忘呢!





 



 


 






 



 





回程時看了一下地圖,剛好會經過背包客推薦景點──馬太鞍濕地。


結果停好機車沒多久,再度飄細雨,二人拍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後便離去柳!





 


 










東華大學也是網路上到花蓮必定要造訪的景點。


它真的無比的幅員廣大,我看要走完整個校區真的要騎腳踏車。


否則會走到腳酸,因為天色漸漸的暗,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趕回煙波飯店。


所以只到行政大樓前晃了一圈,校內最多人照的景點湖照張相後。


此時相機也沒電了,我想下次來花蓮時再深度探訪東華大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