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2.23

國人喜歡去日本旅遊享受美食

日本商店看準這個商機也紛紛來台展店

雖然價錢比日本貴因不用遠渡重洋就能品嚐到美食

所以來台的每一家店都大排長龍

不論是新光三越的星乃咖啡店及誠品FLIPPER"S每次去都只能失望而返

2019年9月星乃咖啡店在南西三越來台第一家展店

對於哈日族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

星乃咖啡店(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4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4樓
★電話:02-25677108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1:30(最後點餐20:45)、週五六&國定假日 11:00~22:00(最後點餐21:15)

 

 

星乃9.jpeg

 

星乃咖啡店在日本是連鎖名店它起家是在名古屋

除了以咖啡搭配烤吐司的道地名古屋早餐

店內「舒芙蕾熱蛋糕」也是好吃又好拍的招牌甜點

去日本三次沒吃到星乃咖啡店卻在台灣吃到了

希望下次去日本能夠品嚐到原汁原味的星乃咖啡

 

星乃咖啡店方便客人不用在店門口苦等許久

可以在網路APP軟體先預約

讓客人知道快到時再過去

科技的日新越益真的為人類帶來很大的便利

 

 

星乃.PNG

 

星乃咖啡店早餐,午餐,晚餐都有餐點可以享用

 

星乃8.jpeg

 

所有的傢俱及餐具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

店內採用沈穩的咖啡色系及黑色系混搭及皮質沙發椅

呈現出老式咖啡廳的風味再現

 

星乃10.jpeg

 

星乃6.jpeg

星乃咖啡店的名星商品之一就是窯烤舒芙蕾鬆餅

所有原料都是日本獨家配方加上100%純天然奶油及法國鮮奶油

讓喜歡甜食人在大啖美食之餘還能顧及身體健康

每一個舒芙蕾蛋糕都是現點現做大約要等30分鐘

當天我們點了人氣餐點

星乃珈琲店舒芙蕾熱蛋糕秋季限定栗子口味

熱騰騰的舒芙蕾蛋糕栗子香奶香飄散在我們之間

每當看到這些美麗甜點時

好想跟師父說聲感謝帶給我的心靈救贖與慰借

口感鬆軟綿密舒芙蕾蛋糕美味一吃必難忘

 

 

星乃11.jpeg

 

抺茶牛奶

我不是咖啡控只喜歡聞它的香味

到現在為止讓我會回味懷念只有在姐姐店附近的Fly’s Kitchen 冰西西里咖啡

是我從一開始即使時間在久我都不會忘了它的好味道

所以每次跟朋友去餐廳吃飯喝下午茶我都只要點紅茶偶爾點一下抺茶

可是不純的抺茶我喝了也會睡不覺

我可以白老鼠測試抺茶的純度

今天點的抺茶牛奶杯子有一股濃濃禪風

牛奶中和抺茶顏色是我愛的淡綠色

好喝順口的抺茶牛奶在冷冷冬天喝會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星乃5.jpeg

 

星乃珈琲店依照烘培程度推出三款熱咖啡

包含滑順回甘的「星乃」、重烘焙偏苦的「彥星」以及口感偏酸的「織姬」

喜愛咖啡的朋友可依照自己喜好點選。

當天也有點咖啡真的很好喝

記憶中的日本咖啡都偏苦

星乃咖啡很順口很合我的胃蕾

 

星乃7.jpeg

 

 

 

 

 

 

 

 

 

 

 

星乃1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