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8.9

最近幾次的颱風假都讓上班族有獲得小確幸的感覺

每次都是媒體報導災情會很慘重結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其實真的也不能抱怨氣象人員播報不準確

我們不是神所以只能預測讓民眾先做好防颱準備

早上起床後看到窗外沒風沒雨

吃完早餐後就跟姐姐約下午茶去好吃的義大利麵

發現吃下午餐有一個好處連晚上也不用吃了

可以廋身又可以節省餐費

依健康的飲食原則早餐要吃的像皇帝晚上則吃的像乞丐

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大部份不是在地下就是在最頂樓

Cafe kitchen身處在忠孝復興站BR4的7樓

要不是去之前有先goole一下我應該直衝BR4 最頂樓

 

 CAFE KITCHEN創意咖啡洋食館

TEL:(02)8772-165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7樓)

 

cafe kitchen.JPG

 

餐廳裝潢完全走歐式的華麗高貴風

 

cafe kitchen1.JPG

 

cafe kitchen11.JPG

 

雖然是塑膠花也是假以亂真

 

cafe kitchen2.JPG

 

義大利餐廳二大主角就是義大利麵及燉飯

 

cafe kitchen5.JPG

義大利麵

 

cafe kitchen8.JPG

 

排餐類(牛.羊.雞.鴨)任君選擇

 

cafe kitchen7.JPG

點任何的餐只要加180元或250元就可以變套餐

有沙拉,今日例湯,主廚甜點,飲料

加250元只有多一個前菜

 

cafe kitchen6.JPG

 美式開胃菜

最吸引我們是松露薯條

 

cafe kitchen4.JPG

甜點類

 

cafe kitchen9.JPG

 

cafe kitchen10.JPG

 

廚窗甜點可以單點同時也是套餐搭配的甜點

 

cafe kitchen3.JPG

 

餐前沙拉

蔬菜上的肉是牛肉搭配日式醬料好搭喔

而且牛肉的份量也不少

揪甘心

 

cafe kitchen12.JPG

 

今日例湯

故明思義每日的湯品都會有變化

當天我們喝的湯品口味有點類羅宋湯

服務生剛端上來時外貌協會的我覺得應讓人不怎樣

結果品嚐第一口後但我覺得比羅宋湯還好喝很濃郁

 

cafe kitchen13.JPG

隱藏版義大利麵---鮮蝦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在menu是看不到

姐姐說是服務生偷偷告訴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材料的關係或是餐廳銷售策略

老闆真的很大方蝦的份量很多而且多很大隻

麵條很Q彈再加上鮮蝦真的很過癮

 

cafe kitchen14.JPG

 

中卷墨魚飯

其實有時真的怕吃墨魚相關的東西

因為吃完後滿口都是黑黑實在不美觀

可是姐姐說它的墨魚飯真的太好吃了

冒著變成黑鬼也甘願把它吃下來

飯中有加很多洋蔥及不知名的蔬菜

入口後的口感真的很豐富delicious

飯上的中卷另人看了歡欣大悅

鮮蝦義大利麵及中卷墨魚飯是來cafe kitchen必點餐點之一

 

cafe kitchen15.JPG

蜂蜜鬆餅

鬆餅應該是現在最夯的甜點

看到不點好像會很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們又加點這份鬆餅

cafe kitchen鬆餅介於舒芙蕾跟美式鬆餅之間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喜歡吃起有厚實感覺

 喜歡厚實鬆點來cafe  kitchen準沒錯

 

cafe kitchen19.JPG

松露薯條

薯條是我跟姐姐二人的最愛

每次去吃飯只要餐廳有薯條我們必點

這個薯條用報紙樣式的吸油紙裝著看起來更有美式風

剛上桌的薯條香氣真是讓人受不了

吃開後真的會讓人停不了手

 

P1170303.JPG

 

黑森林蛋糕(套餐甜點)

這個黑森林蛋糕真的太好吃了

不甜而且很綿密顛覆我對黑森林蛋糕印象

 

cafe kitchen18.JPG

芒果冰淇淋蛋糕(套餐甜點)

中間那層是芒果冰淇淋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冰淇淋

所以對我而言我覺得還好

 

cafe kitchen17.JPG

奇異果蘋果汁(套餐飲料)

服務生端上來說實在真的太大杯

老闆真的很大方而且都是原汁

整杯都是維它命C有益健康

 

cafe kitchen16.JPG

 

美式冰咖啡(套餐飲料)

喜歡喝冰咖啡的人這杯真的太有誠意

整杯都是濃濃的咖啡味

好像是在喝冰滴咖啡

還好我沒喝一喝下去我可以二天都不用睡

 

cafe kitchen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