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11

 

忙錄的生活與工作之中請個特休跟姐妹們吃吃東西聊聊天

讓快窒息的生活提供一點氧氣

中山北路老爺大酒店在中山北路介於南京東路及長春路之間

我覺得整個中山北路最美就是南京西路至婚紗街之間

二排樹木蒼蓊碧青蟲鳴鳥叫老爺酒店就座落在這麼美的佳美之地

 

老爺大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號之一

電話:(02)2542-3266

 

老爺大酒店一樓的麵包坊不論是麵包.甜點.餅乾評價都很高

 

老爺.JPG

 

快過年了各樣的禮品也都穿上紅咚咚的衣服

真的好喜氣

 

老爺1.JPG

 

check in的大廳完全是日式風格所以也深受日本客人的喜愛

簡約,沈穩,高雅

 

老爺2.JPG

暗色系的色調只有一點鮮艷的花朵

整個空間就活潑亮起來有打蘋果光的效果

 

老爺3.JPG

藝術這種東西真的要有天份跟美感

如何把上帝創造這麼多的色彩插成一盆令人賞欣悅目的做品

真的需要天份

 

老爺4.JPG

 

大廰中的這高架花藍上的牡丹花開的也太富貴了

 

老爺5.JPG

今天我們用餐的地點在老爺2樓LE CAFE buffet 下午餐

下午餐的餐點雖然沒有午餐跟早餐的牛排

但我覺得東西也很多樣化下午餐茶該有的多有

吃完下午餐可以飽到晚餐也不用吃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

 

沙拉類

配料及沾醬還蠻多樣化

 

老爺14.JPG

 

三明治很好吃口感有點像洪瑞珍

 

老爺13.JPG

生魚片

本來還滿滿一大盆等我要拍照時變成西西落落

每種魚類的生魚片都很新鮮

可是大家對生魚片的喜愛

 

老爺21.JPG

 

LE CAFE中,日,韓,印度包羅萬象

 

老爺6.JPG

 

日式壽喜燒

壽喜燒的口味偏甜並不是我的愛

我還是喜歡昆布及藥饍湯底的涮涮鍋

LE CAFE這壽喜燒還蠻受歡迎的

可能大家喜歡的還是那盆肉吧

 

老爺7.JPG

 

 

老爺8.JPG

 

蟹肉蒸樂寶蛋

好繞口的食物名稱可是很鮮甜及美味

 

老爺10.JPG

章魚燒

我也很愛章魚燒可是當天我不知道腦中在想什麼

居然一顆也沒吃到

 

老爺9.JPG

 

老爺11.JPG

八寶醬炒蟹及雞米花

這二盤是當天我回夾率最高的二種食物

尤其是那一盤雞米花炸的跟肯德雞一模一樣

我很喜歡吃螃蟹但吃它需要一點時間

才能品嚐到它的美味

 

老爺12.JPG

 

進LA CAFE時姐姐推薦我一定要吃這碗麻辣冬粉

我覺得麵只要加菇類不僅賣相好也會很美味而且吃了對身體也很健康

 

老爺15.JPG

 

甜點區

這櫃台上甜點每一樣都是極品

每一個都是甜點界的米其林

雖然甜點對人身體壞處比好處多

偶而吃吃會讓人憂鬱變喜樂

 

老爺16.JPG

巧克力蛋糕

這個巧克力蛋糕是用100%的巧克力做成

其實我本身並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做成食品

當我看到這個巧克力蛋糕時我的眼睛就定晴在它身上

拿了一塊來吃讓我驚為天人好濃郁巧克力

 

巧克力上面夏威夷蛋糕是老爺酒店的招牌甜點

蛋糕上的夏威夷豆都很大顆再加上我很愛吃堅果

其中夏威夷更是我的最愛

夏威夷豆的價格也是堅果間價錢一直居高不下

所以多吃幾塊就值回票價

 

老爺17.JPG

 

LE CAFE每一個甜點都是甜點界的經典

但基於健康的原則只能挑一些真愛來吃

 

老爺19.JPG

 

 

老爺18.JPG

 

 

老爺20.JPG

這幾年蝶豆花很夯它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廠商也出了很多蝶豆花的產品

蝶豆花芒果漸層果凍視覺真的很漂亮

口感酸酸甜甜好特別

 

老爺24.JPG

還有蝶豆花飲料也很好喝當天我喝了好幾杯

當天我的身體充滿了花青素

 

老爺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