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是法國巴黎很有名的麵包店

現在不用遠渡重洋就可以在台北市吃到好吃的麵包

記得度蜜月時去荷比法12日

有天早上從飯店帶吃不完的法國麵包

即使到下午吃也好吃不到無法形容

回到台北後尋尋覓覓就是找不到那個記憶中的味道

 

 

~PAUL(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1樓

          (仁愛圓環,鄰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電話|02 2771 32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22:00

 

門口的真的很有法國味

 

PAUL.JPG

可以想像騎這台腳踏車在南法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

整個少女情懷在內心大噴發

 

PAUL1.JPG

 

禮盒上就用巴黎的城市代表巴黎鐵塔

 

PAUL3.JPG

店內也販賣很多周邊商品咖啡,果醬跟各種不知名產品

 

PAUL10.JPG

最吸引我是廚櫃中的麵包

每一樣我都很想吃真的太有巴黎味

可頌也是法國麵包代表之一

 

PAUL4.JPG

法國麵包的男主角法國麵包

 

PAUL5.JPG

有些麵包甜點還是法國直送

 

PAUL6.JPG

外國人最喜歡三明治

 

PAUL8.JPG

這一區的草莓蛋糕是讓我最想掏錢把它帶回去

你看看你看看這美麗華麗外表多麼的今人目眩神迷

我跟老公說明年生日就送我一個PAUL的草莓蛋糕

 

PAUL7.JPG

法國甜點女主角少女的酥胸馬卡龍

也是巴黎直送

3入195其實不算貴

 

PAUL9.JPG

室內的裝潢也承襲法國原汁原味

坐著坐著整個人法國靈魂都上身

除了耳邊傳來是熟悉的語言外其餘的景物會讓人以為置身在法國的氛圍

 

 

PAUL11.JPG

 

 

 

PAUL2.JPG

 

Menu

 

PAUL23.JPG

 

PAUL成立的歷史介紹

 

PAUL24.JPG

早午餐共有三種選擇

*金黃法式吐司佐煎蛋捲  $420

*鄉村小獵人早餐            $400

*巴黎人豪華早餐自由選    $380

 

以上的餐點有附飲料

如果點黑咖啡還可以續杯

 

 

PAUL22.JPG

 

當天老公老的鄉村小獵人早餐好豐盛

真的是一道很適合男生胃一道餐點

內容物:焗烤鮮奶吐司,炒蛋,培根,火腿,法蘭克福香腸,綜合沙拉

食物的配色有時侯是喚醒沈睡胃的一種方式之一

這些東些完全是老公的菜   

 

PAUL18.JPG

 

PAUL16.JPG

 

我點金黃法式吐司佐煎蛋捲 

內容物:法式吐司,沙拉,培根,煎蛋捲,優格

我很喜歡吃法式吐司

眾多的麵包在我前面如果當中有法式吐司別無考慮我一定選它

這套餐比較輕食很適合女生

因為東西好吃在台北市這樣等級的早午餐其實並不貴

有想要來當法國人的話一定要提早預約

遇到假日的話早午餐常常客滿 

 

PAUL15.JPG

 

這是黃法式吐司佐煎蛋捲 搭配的優格

早上吃優格對益腸道益菌有很大幫助

搭配藍莓醬酸中帶甜很合我的口味

PAUL14.JPG

 

這是我當天點的拿鐵不能續杯

我不喜歡咖啡的苦所以要加很多奶我才敢喝

PAUL的拿鐵我還可以接受

 

PAUL19.JPG

 

點巴黎人豪華早餐麵包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喜歡吃法式麵包的人點這套餐一定能滿足你的口慾

第一想推薦的人就是我的同學秀美

 

 

PAUL21.JPG

 

 

 

arrow
arrow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