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丘是我這次規劃行程務必一定要去的景點

自由之丘有個美名是東京小威尼斯有一股濃厚歐洲風的味道

當天我們是由築地市場搭大江戶線至六本木

在六本木換目比谷線至中目黑再轉搭東急東橫線至自由丘站

強議建議去東京自由行一定要下載東京地鐵APP真的很方便

我們到達後也花費一點時間才找到這個有拱橋流水的景點

 

 

自由之丘12.JPG

當天因為很早到所以並沒有什麼遊客

可以很自在的隨性到處取景

 

自由之丘11.JPG

 

築地14.JPG

這個小巷好像在西班牙的FU

 

自由之丘10.JPG

自由之丘感覺很像台北的天母也是一個高級住宅區

我覺得在這裡散步起來很悠閒

而且每戶住家及店家門前都種了佷多的花花草草

好喜歡這樣的住宅環境

 

自由之丘15.JPG

自由之丘13.JPG

連咖啡店也裝飾的讓人看起來就覺得泡出來的咖啡應該很好喝

行前做功課時在網路上查了好多自由之丘必吃的甜點

ex:MONT-BLANC蒙布朗蛋糕,HARA-DOUNTS甜甜圈

不知去了太早或是老公預謀下餐 他必吃的東西

所以一個甜點都沒吃到ORZ

 

 

自由之丘16.JPG

這家餐廳的主人應該也花草植物的愛好者

餐廳前面種滿好多芳香植物讓整個餐廳看起來很有活力及朝氣

服務生看我在這裡拍照走出來問侯我們是從那裡來

我說我們是台灣人她說她很喜歡台灣尤其是台灣美食

人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總是覺得外國月亮比較圓

台灣人自從有廉價航空後有一堆人到日本追尋美食

讓我很驚訝是原來台灣在日本人心中也是一個美食國家

感謝這位服務生拍下這次旅行的第二張合照

 

 

自由之丘1.JPG

自由之丘.JPG

老公不喜歡拍照相對也不喜歡幫我拍照

總覺得請他拍照一點也不用心

但這張照片拍的真的很成功

陽光灑下的光影真的很美好像日雜的感覺

 

自由之丘31.JPG

老公說來東京一定要到潮流的時尚之地表參道

要來表參道要坐到原宿駅

覺得表參道很有特色二旁種滿銀杏樹到11月時就開始轉黃

真的好有味道一定美爆

 

自由之丘17.JPG

表參道

 

自由之丘19.JPG

這張照片是現代與古代的強烈對照

自由之丘5.JPG

 

東急廣場是由日本著名的東急集團於2012年在表參道建成的一座綜合性購物中心,現在已成為原宿/表參道的地標性建築之一。其設計風格是將樹木和玻璃巧妙結合(詳上圖),看過宮崎駿電影的人看到它可能會聯想到"天空之城"。從大樓入口進去,是一條像萬花筒般長長的隧道,讓人感覺置身在夢幻的世界裡。另外,大樓的屋頂上種植了許多樹木,也是東急廣場的一大亮點喔。

(取自東京功略)

老公說東急廣場是很多日劇都在這兒取景

廣場上不僅很漂亮也有很多美食

可惜因為老公有預謀所以我們也沒上去

 

自由之丘18.JPG

 

這次自由行行程雖然都是我規劃

但是老公其實也默不作聲的在查詢他要吃的東西

例如下圖在新宿的立駛牛排

從今天一早他己經在規劃掌握時間才能吃到立駛牛排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他吃到了

 

立駛11.JPG

立駅牛排顧名思義就是站著吃牛排

我覺得想出這種吃法真的很有創意

這樣可以提高餐廳的翻桌率增加餐廳收入

首先先選擇你要那個那種牛肉及大小

付款完成後便在烤架上烤

立駛牛排.JPG

 

 

 

立駛10.JPG

日本國產牛真的好吃沒話說油脂分佈很均勻

完全不會柴也不會滿口吃下去好像在喝沙拉油

難怪老公排除萬難也要吃到它

 

立駛牛排7.JPG

 

老公終於吃到他思思念念的牛排而且露出滿意笑容

 

立駛牛排2.JPG

 

這是我們當天消費金額

 

立駛牛排8.JPG

 

我們從東北來到東京上野時中午沒吃差不多5點多時餓到受不了

便在阿美衡丁隨便找一家賣牛肉店進去

店名說實在我真的忘了

進去點了牛舌套餐原本我以為我會不敢吃

結果這牛舌真的跌破我們眼鏡真的太好吃了

原來牛舌的口感是這麼嫩中帶點Q彈的口感

牛舌1.JPG

 

 

 

牛舌.JPG

把蛋跟山藥泥壑一壑倒在飯上

讓玄米飯的口感更滑順道地的日吃法

旅行日本期間對男生而言應該都吃不飽

所以老公每晚都要去便利商店買炸雞當宵夜

 

牛舌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