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礁溪最重的景點----湯圍溝公園


像不像小城故事


 










攝於湯圍溝公園


 


 










此趟礁溪行的主角---老爺大酒店


我超超超喜歡這個餐廳


挑高設計再加上整片透明的玻璃


而窗外那片一望無際蘭陽平原好舒服


我想在這個地方用餐胃口會大開


 













老爺酒店的戶外溫水游泳池


這個地方讓我想起彷彿置身在巴里島












本次攝景師最喜歡的作品


後記:


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每每在雜誌,Blog或是電視上看到美食或是美景


二話不說我一定會去查相關的資料,只要交通方便,我跟老公一定會去


想想真的要趁年輕有體力時多到戶頭走走,朋友們!有多久沒到戶外


受大自然的洗禮,規劃個假期出去戶外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