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2010  晴


 


                                 


 


從小到大爸媽一直務農


而家中一直種棗子及蓮霧


這十年幾來很多務農都走精緻化


因此要有很大的本錢


可是爸媽沒有所以棗子及蓮霧並沒有賺進大把的鈔票


媽媽身前一直的心願就是要種香蕉


猶記得她在病床半有意識的狀態下


我跟媽媽說等她病好了


我出錢讓她種香蕉


她對我點點頭


那時侯的我多麼盼望神蹟出現


可是神蹟還是沒出現


但是終究我還是幫媽媽完成了她的心願


她在天上一定會守護這遍香蕉園


等它成熟時一定要賣好價錢


那時天上的媽媽一定會開心不已


神啊!祢一定在垂聽我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