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2010


這是我這二次參加教會式的結婚禮拜.


這次因為是同小組的姐妹,所以好像是自已家中辦喜事.


更能感受那份濃濃的囍味.


結婚禮拜的地點落在平日做禮拜的地點---古亭康華教會.


在教會舉辦的結婚禮拜是溫馨莊嚴.



結婚禮拜典禮開始


超可愛的小花童進場



這對小小花童超可愛


小女生一邊撒花,小男生則覺得奇怪為什麼她一直在丟花


所以二人開紿玩起你丟我檢的遊戲


引起貴賓哄堂大笑



高大帥哥新郎進場,一旁則是他的伴郎



美美的女伴娘入場


 



今天最美全世界的女主角登場



爸爸把親愛的寶貝交給新郎


(爸爸OS:今後你一定要比我更加倍的愛我女兒,一生一世只要愛她一人)


 



長老為這對新人祝禱及勉力



聖經經文:哥林多前書134-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教會詩班為新人獻上祝福的詩歌



有國語的詩歌,當然也要來個台語.



接下來是我們板橋小組獻上的詩歌---二個環



這三個姐妹是治平哥跟淑美姐家的寶貝女兒.


每個人有一項樂器的才藝.


當我們要獻詩時,她們便是我們的伴樂.


每次都會得到很多的掌聲跟讚美.



 



新人互戴愛的信物



新郎為新娘揭開面紗



深深的一吻



今天的新娘爸爸是個很感性的人,看著心愛的女兒出嫁淚留不止.


所以當女兒要唸對爸爸的感謝卡片,因為看著淚留的爸爸,當場也無法言語.


這時在場的貴賓,每個人都感受那一份濃濃的愛,所以每個人也都頻頻試淚.


好溫馨好感人!





三層的結婚蛋糕




新人切下蛋糕,分享他們的喜悅.



板橋小組留影合照(攝影師規定我們要比心型的手勢)



禮拜後還有供應茶點







上二張跟我合照是我最敬愛的姐妹---淑美姐跟小華姐


每當我無論是工作家庭有任何的抱怨.


都是二位姐姐用神的話在安慰我.


讓我有能量去面對生活上的問題.


我想你們真是上帝為我派來的美麗天使.






最後更感謝是淑端姐(右邊)


她更是上帝為我派來的守護者.


她有著慈祥的笑容,體貼耐心的心.


真的是上帝最好的代言人.


我的一生中因為有這些教會的姐妹們.


深深的讓我感覺到將來無論有任何的困境.


這些姐妹會陪我走過這些憂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