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帥的芋泥蛋糕卷,在網路的團購美食中,是排在前段班。


而我更受不了,在我blog左邊圖片的影響。


前幾天老公剛好在那附近辦事,便請他幫我買了一條。


讓我解解相思之苦!



      


香帥蛋糕的產品很多,也相當受演藝名人的歡迎。


其中最暢銷是芋泥蛋糕卷,它的用料真的很實在。


這一整條用1.1kg重,真是料好實在。



 


      


坊間有很多的蛋糕卷,外面的包裹的皮很厚,


而內餡則是薄薄的一層。


香帥芋泥蛋糕卻是相反,這厚厚的內餡真的很干心(台語)



 


      



 


切下一塊,那蛋糕跟芋泥真是絶妙的搭配,


整個芋頭的香味充滿在齒間。


最重要是沒間坊間蛋糕卷的甜膩感。


這芋泥蛋糕卷吃人會讓人內心充滿了幸福感。


它的芋頭是採用大甲芋,大甲芋是台灣有名芋頭產地。


此地產的芋頭鮮甜,再加上獨家配方,讓它成為最綿密、好吃的芋泥卷。


 


     


 


 


想要品嚐它美味的朋友們!可以按下我blog左邊的圖片,就可以宅在家也可以輕鬆的吃到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