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星期六


連續幾天冷風刺骨的天氣,趁著天氣稍為回升。


星期六的下午便跟老公到外面餐廳解解饞。


東京阪急開幕至今,每次經過看到美食街的餐廳。


總想留下腳步,可是時機都不對。


跨年那天看到有一家韓式料理,店門口大排長龍的人群。


看到排隊的人群,一味著就是好吃的代表。


因為今天首選的餐廳要等很久,所以就退而第二名的選擇。


可瑞安韓式料理真的不失所望,很道地的韓式料理。





 


我們今天點了二套套餐---銅盤烤肉&春川辣抄雞



 


春川辣炒雞


每次看韓劇時,這道料理總讓我口水直流。


又加上春川這個地方是當時轟動一時韓劇冬季戀歌拍攝的地點。


那時裴勇俊的人、穿著、圍巾讓我為之傾倒。


當它上桌時,我敢快拿起筷子夾起雞肉吃看看。


啊!這整個是我的菜啦!雞肉好嫩,搭配高麗菜跟青椒。


底下有冬粉、年糕,內容好豐富。


年糕吃起好Q!



 



套餐附的小菜



 


海鮮豆腐高麗菜湯


這湯味道鮮美,在這冷冷的天氣,真的溫暖了我的心。


 




銅盤烤肉沾醬


這沾醬會讓人誤導,以為應該很辣,其實它只有一點點辣。


有一點像台灣的甜辣醬,沾烤肉吃很搭。





 


飽餐一頓後,滿意走出可瑞安。


便到處處逛逛,阪急走的是日式風格。


所以有很日本的專櫃,這一點我還滿喜歡。


 





杏子日式豬排,本來是我今日的首選。


因為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所以就放棄。





 


離開阪急後,又散步到貴婦百貨公司BELLAVITA


中庭有昂貴的珠寶展,有好幾個保全人員隨侍在側。




身後這藍寶石項鍊,應該可以在台北買一間小豪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