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初時,打電話給南部的大嫂。




她說大哥的朋友說綠島很好玩,大哥想帶爸爸去玩,找我一起去。




從有記憶來這好像是我們跟爸爸這一次去玩過夜。




爸爸在我們小時侯為了家中的經濟打拼,很少去國內玩。




再加上父子之間本來就沒什麼話聊,所以這次大哥想帶爸爸出去玩。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完成這任務,所以這次旅遊食衣住行大部份都是我規劃。




 




2011/10/29~2011/10/31我們踏上我們三天二夜綠島台東之旅。




從旅程至結束一路平安順暢,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高興。




最重要是爸爸有孩子孫子陪在著他玩,所以他玩的更高興。




尤其是綠島的草原、大海美景,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跟我說綠島好像人間的世外桃源,可見他多喜歡綠島。




 




第一天我們先屏東開車至台東的富岡漁港搭船。




我們是搭下午1:30的船,到富岡漁港時差不多接近中午。




在漁港附近吃了午餐,寄好車後,便去搭船。








 



 


 





我們今天搭的是天王星號,這艘船可搭載300多人。





 



 





搭船時,當然要來一張全家福。





 



 





下層的船艙,拿船票時小姐跟我說如果會暈船,坐後面倒數5排,比較不會暈。





可是下層船艙柴油味好重,聞的我好不舒服。






 



 





於是,全家人跑去上層船艙,這兒沒什麼柴油味,位子也比較大。





 


 



 







接下來不到10分鐘,我的惡夢開始,我吐了。





40多分鐘的航程,我吐了三袋,把今天中午吃的全部吐完了。





老公原本搭船不會吐,看我吐他也破功了。





嘔吐的聲音在船艙內此起彼落,真的好痛苦。





這時在我們後面有二個人,沒嘔吐的告訴嘔吐說要吐時眼睛要看窗外。





他說他有一年去花蓮賞鯨,海上的浪高達三層樓高。





全船的人都吐,只有他沒吐,不到三分鐘後,他也吐了。





那時的我真的很想笑,可是真的暈的太不舒服,笑不出來了。








 



 





你看這二個小朋友要出去玩,笑的多開心。





 










當船長廣播說即靠岸時,我的內心真的有無比的高興。





踏上綠島時,身體舒服多了,民宿的主人來接我們。





領完機車我們便騎著摩托車至民宿。





放好行李後,下午3點半的活動是民宿贈送的浮潛。





等待的時間,好動的小朋友開玩起來。





坐在民宿的矮牆上,兄弟二人真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穿上民宿為我們準備的浮潛裝。





這浮潛衣服穿起來就會浮在水面上。





一行人有9人只有我、爸爸、大嫂沒參加浮潛。





我因為怕水再加上上次去沙巴,同事帶我浮一次後,還是學不會所以我放棄。





而且今天要浮潛的地方,深達4~5米,真的太可怕!





可是我這位智豪小朋友,今年才剛上小一,一點也不害怕。





(姑姑真要幫你按N個讚啦!)





二位小麻豆為你展示最帥氣的浮潛裝。





 



 





著穿完整的六人組





 



 


 



 





我們來到今日潛水的地方---石朗潛水區。





教練現在教大家如何使用呼吸管跟一些浮潛時要注意的事項。





 


 



 


 



 





解說完後,拉著救生圈出發探險囉!





 



 


 







這時我們沒參加的人,爸爸開始在海灘上四處亂逛。





爸爸對新的事物好奇心很重。





我還大嫂在海灘上聊天,這時太陽漸漸沈落海底。





天海的雲層開始不斷展現不同面貌。





我便拿著女朋友二號,開始補抓它迷人的風采。









 


 





 







 



 


 



 



 


 


40分鐘後,大夥上岸囉!





 



 





哥哥智遠跑第一個,教練沒發現,以為怎麼少一頭羊。





 



 





弟弟智豪是我跟爸爸最擔心,怕他還小不會浮而且水又那麼深。





教練解說時我還一直問教練,他真的可以嗎?





教練回答我說,他會讓他在後面,他會照顧他,才讓我比較放心。





上岸時我問他,會不會害怕。





他說:不會,很好玩。





 









今天的晚餐是民宿招待的吃到飽碳烤。





大夥飢腸轆轆,到達後開始拿東西,小朋友一直等不了要吃肉了。







哥哥的女兒,因為東西都被男生吃了,還小小的生氣。





這家碳烤的東西不少,可是沾料不好吃。





最讓我忘不了是綠島的高麗菜好好吃,好脆好甜,我吃了不少。













 


 


 



 


 





下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