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09

人有時會在自己世界胡同裡自轉而找不出口

有時只要轉彎就是遇見異想不到的幸福

我就是這樣與la vie bonbon相遇

去年11月跟同學們聚餐

餐後想要找個地方敍舊走到華國飯店進去後找好位子

服務生己經拿來menu要我們點飲料

不知道什麼原因全部人又走出來

就在華國飯店隔壁看見la vie bonbon

外觀跟內部陳設走的日式輕新風格

剛好當時有7-8人的坐位就這樣它成為我們當天的第二個基地

 

La vie bonbon 林森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4號

電話:02-2586-5388

 

 

 

la vie bonbon.jpg

 

 

la vie bonbon1.jpg

 

la vie bonbon老闆是一對日本的夫妻

老闆娘擁有日本女人特質

講話輕聲細語笑容可掬

招待客人必恭必敬客人要離開時會送到店門口

完全把日本待客之道帶到台灣來

 

la vie bonbon8.jpg

la vie bonbon是以甜點聞名

店中也販賣受女生所喜愛的餅乾

 

la vie bonbon9.jpg

當天我們預約12:30可能剛開店不久

當天廚櫃上的蛋糕種類很多

每一種好像都有種魔力不吃下它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la vie bonbon4.jpg

 

 

 

 

la vie bonbon5.jpg

 

 

 

la vie bonbon6.jpg

終於知道會什麼女人為什麼逃不過甜點的摩掌

實在它的外表實在太華麗太迷人

另人看了會很愉悅生命中會泡著粉紅泡泡

 

la vie bonbon7.jpg

la vie bonobn中午有推出優惠套餐

義大利麵加甜點搭配一杯飲品只要399

甜點搭配水果戚風蛋糕其它則是補差價

 

la vie bonbon10.jpg

 

檸檬奶油鮮蝦義大利

這盤義大利麵沒有太多豐富的配料

外面很平淡無奇但是卻很美味很順口

不知不覺就見底

從內而外到心底感覺很滿足

就像媽媽煮出來的味道

 

IMG_3644.jpg

草莓戚風蛋糕

套餐搭配的草莓戚風蛋糕綿綿密密搭配草莓酸甜口感

最重要是一點也不甜

這個是我們三人一致認為今天最好吃的蛋糕

 

 

IMG_3653.jpg

 

嚴選水果查佛蛋糕

我有一個習慣只要是漂亮的衣服或是美麗的東西

我會因為怕破壞它的美而不敢去穿它用它

有一天我忽然發覺再這樣下去我一天天老了身材也會變形

那衣櫃中的衣服一直掛著是不是太對不起它

這杯葡萄查佛蛋糕我再度限入這個困感之中

 

IMG_3649.jpg

IMG_3651.jpeg

cake in the fruits

這個蛋糕是la vie bonbon 的店中之寶

雜誌或網頁都是這張照片

很多客人都是它吸引來的

從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哈蜜瓜上的餅乾

這個蛋糕看起來量好像很多其實並不多

吃沒幾口就吃完了

有點不過癮的感覺

IMG_3652.jpg

 

因肺炎關係現在很多餐廳來客量滅少很多

當天到了用餐時間只有我們跟一對夫妻

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可以在店內盡情的拍照

好像整家店被我們包下的概念

一直到了下午2點多下午茶時間

進來了7-8個大媽破壞了先前的寧靜

我跟姐妹們好像看到未來的我們

老了以後的我們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

身材走樣講話要很大聲才能聽到

 

最後感謝二位好姐妹提早幫我慶生

現在年紀其實最怕過生日因為又它了一歲

年輕這二樣字好像斷了線的汔球離我愈來愈遠了

但是這人生必經的過程誰也沒辦法逃避

只能用正面思想樂觀的告訴自己勇敢走下去

 

 

IMG_3654.jpeg

IMG_3656.jpeg

IMG_3657.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