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徵情人之間愛戀最具代表的花就是玫瑰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花便是玫瑰

只要到花市心中一直想打包回家種便是玫瑰

好景不常它美麗高貴的身影在我家陽台不到一個月的便結束它的壽命

所以老公再也不要讓我再買玫瑰回家種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便是在南部的田中有一個角落能讓我種滿各種顏色品種玫瑰花

我也愛玫瑰做成的乳液,香水,只要有玫瑰的選擇機會我一定把它列為首選

 

我想當一個女人應該具有像玫瑰一樣高貴芬芳的氣質

 

古典玫瑰園1

 

古典玫瑰園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己經好久年

在南京東路上班多年每次都過門而不入

那天教會小組規劃104年的聚會表

淑美姐姐選擇在古典玫瑰園

使我能被玫瑰香包圍下有個美好初體驗

 

古典玫瑰園14

 

 

古典玫瑰園6

 

牆上這用泥土做成的玫瑰實在太有藝術家創意

 

古典玫瑰園5

 

 

古典玫瑰園16

 

大壁櫃中都是賣玫瑰做成的花茶

 

古典玫瑰園9

 

同時也賣很多玫瑰花圖案的盤子.杯子.茶壺

看到這麼漂亮的杯子裝在裏面的茶一定也茶香滿溢特別好喝

 

 古典玫瑰園11

 

雖然我們去的時間是晚餐

古典玫瑰園還是有提供下午茶

因為淑美姐姐己經有下午茶卷這便是我們的晚餐

 

古典玫瑰園

 

底層的小漢堡及三明治

 

古典玫瑰園4

 

中層的小餅乾及司康

 

古典玫瑰園3

 

 上層馬卡龍及布丁

 

 古典玫瑰園13

 

 我點的水果茶太好喝

新鮮的水果泡在好喝的紅茶中

水果跟紅茶的香氣非常協調

喝完後唇齒留香

  

 

 

  古典玫瑰園8

 

古典玫瑰園7

 

 杯子中的水果實在燒的太立體太逼真

用這個杯子喝茶把自己幻想是皇宮貴族的人

氣質真的加分不少 

  

 

 古典玫瑰園12

 

 

 結束時淑美姐姐告訴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台中古典玫瑰園的創始店

餐廳非常大而且裝備擺設更是精緻華美

她打包票我去一定拍照拍到無法自拔

她這麼強力的推薦有機會我一定要親臨台中的古典玫瑰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