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9


 


7/2一大早在公司上網頁,最新快報一代英才李國修大師逝世。


整顆心揪結在一起,又多了一個被癌魔打敗的人。


這幾年台灣的醫療在對抗癌症真的有很大突破跟貢獻。


每當看新聞有些人己經是癌末,知道來日不多更樂觀積極過倒數的日子。


結果到醫院覆檢時,發現癌細胞居然不見了。


每當我看到這種新聞時,內心是很振奮終於可以顛覆癌症不再是絶症的觀念。


雖然有些人並不是那麼的幸運可以重拾健康。


但是如果真的己經到了生命的盡頭,放開她()讓他去神的地方---天堂。


解脫病魔的折磨對病人而言是幸福


李國修大師R.I.P



 


上班日午餐除桌上的便當,瀏覽幾個我喜歡的blog陪著我共渡午餐時光。


因為自己學的商的關係,投資理財相關知識我很想吸收。


總幹事黃國華耕讀筆記部落格除有投資理財知識,更有旅遊,美食的資訊。


那天中午看到他介紹三千浦韓式小吃時,滑鼠往下拉時看到韓式煎餅。


我很想馬上從桃園飛奔到台北三千浦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最近高溫的天氣讓我在家呆不住,也不想在家煮飯。


於是腦中浮現了三千浦,炙熱的天氣搭配辣辣的韓式料理最適合不過。


三千浦是韓國華僑開的店,老闆是姐弟檔而且在韓國也是廚師


想當然煮出來的料理也是很道地的韓式口味


 




 



三千浦位置大約只有20個座位,可是流動率很快。


所以即使是高朋滿座也不用等很久。



 



 



美食雜誌也有報導三千浦,特色料理炒馬湯麵這次居然是我的落網之魚。



 




牆上也有食尚玩家浩子的簽名呀!




 



韓式嗶嗶飯原以為它上桌時會發出嗶嗶的聲音。


結果它卻靜悄悄上桌,上面蓋滿了各式涼拌的菜.炒好的肉片外加煎蛋。


很適合現在夏天的季節吃


 



 



我的飲食習慣在外人看來是很不可思議。


我喜歡把菜、飯全部拌在一起,這樣食物在口中覺得很豐富。


也很喜歡泡麵中加飯,每次同事看我這樣吃都覺得我很怪。



 



 


滿咚咚的辣炒魷魚,開始吃食不覺的辣吃到最後時後勁辣的受不了。


其中高麗菜不知道怎麼炒的居然還很脆而且還很入味。


這盤的辣炒魷魚足足可以吃下好幾碗飯。



 



 



 


會來三千浦就是沖著韓式煎餅來的,結果真的沒讓我失望。


厚厚的酥酥脆脆煎餅內有海鮮、疏菜真有內涵。


我跟老公對這盤韓式讚不絕口。


牆上報導說每逢過年時好多人光是外煎餅可以賣好幾佰個


韓式煎餅是三千浦的鎮店之寶。



 




 


 


下次在造訪三千浦時我一定會在點韓式煎餅。


現在看到照片口流都要流下來。


 






 



我吃東西好像在打戰一樣,老公則是細嚼慢嚥。


所以總是我在等他吃完,這時無聊的我則開始自拍囉!



 


 







 



隔壁的小陳牛肉麵從我進去三千浦到吃飽出來,排隊的人潮不斷。


我想牛肉麵一定也是很美味,它也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三道韓式料理吃下來,肚子撐到不行。


為了不要讓脂肪在我的身體留下痕跡。


所以我們從永春捷運站走到市政府站,又在信義新天地遊蕩一下。



 




 


 



三千浦韓式小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2707-22


(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電話:02-87892697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